Re: [情報]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看板iOS作者 (Akira)時間14小時前 (2026/06/23 21:13), 1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7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電話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兩通給朋友 都沒接 晚上回家剛好媽媽換手機 我跟他說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機 叫siri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的手機完全沒反應 但是正常用手點播打電話是正常的 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問題 問了朋友之後確定他那邊也是沒收到來電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話是正常的 目前只發現facetime對方會沒收到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 我是不是個案 我現在是中文手機中文siri 英文手機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會講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項跟打電話 所以暫時還是只能用舊版si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220418.A.3C1.html

06/23 22:28, 13小時前 , 1F
我也是類似的問題,目前還沒找到原因,有點困擾
06/23 22:28, 1F
類似是 不是跟我一樣用siri播號嗎? 我個人是猜就是siri的bug而已 畢竟這版大改siri 和siri相關的功能有bug滿正常的

06/23 23:12, 12小時前 , 2F
New siri功能不如舊版,建議用舊版就好
06/23 23:12, 2F
我是用舊版沒錯阿 ※ 編輯: song042008 (114.25.150.219 臺灣), 06/23/2026 23:42:33

06/23 23:48, 11小時前 , 3F
我的狀況是siri打facetime會沒反應,但是打電話ok
06/23 23:48, 3F

06/23 23:50, 11小時前 , 4F
我是接受方, ios26.5,找了3個不同的人測試,
06/23 23:50, 4F

06/23 23:50, 11小時前 , 5F
狀況都相同,3個人的iphone型號跟ios版本都不一樣
06/23 23:50, 5F

06/23 23:51, 11小時前 , 6F
所以我推測問題在我這邊,但是查不出root cause
06/23 23:51, 6F

06/23 23:51, 11小時前 , 7F
是講英文嗎??? 用英文問SIRI試試
06/23 23:51, 7F

06/23 23:52, 11小時前 , 8F
BETA本來就是在測英文版的新Siri AI
06/23 23:52, 8F

06/23 23:52, 11小時前 , 9F
剛剛測試 用新siri 打字請他打FaceTime給我媽媽的手
06/23 23:52, 9F

06/23 23:52, 11小時前 , 10F
機 我媽的手機一樣沒反應
06/23 23:52, 10F

06/23 23:52, 11小時前 , 11F
看來就是siri的問題了
06/23 23:52, 11F

06/23 23:53, 11小時前 , 12F
舊版的Siri還在整合 把ChatGPT資料過渡到Gemini
06/23 23:53, 12F

06/23 23:53, 11小時前 , 13F
BETA版就是先試英文版的
06/23 23:53, 13F

06/24 03:42, 8小時前 , 14F
就不懂那麼早當白老鼠,有bug有什麼好意外的
06/24 03:42, 14F

06/24 05:15, 6小時前 , 15F
請問哪裡讓你覺得意外了 是用了你的手機更新了嗎
06/24 05:15, 15F

06/24 07:48, 3小時前 , 16F
這個問題至少26.5就有了到現在還沒修好
06/24 07:48, 16F

06/24 07:56, 3小時前 , 17F
我的line通話掛了。省事
06/24 07:56, 17F

06/24 11:22, 20分鐘前 , 18F
對,這個bug跟beta應該無關,我ios26.4就有了
06/24 11:22, 18F

06/24 11:33, 9分鐘前 , 19F
原來是這樣嗎 但是我26.5的時候很正常的說
06/24 11:33, 19F
文章代碼(AID): #1gEeQ2F1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