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歌詞] ほほえみのちから

看板globe作者 (Shuutying Star)時間13年前 (2011/05/26 07:5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韓國團體SS501金賢重的日文版(歌詞有稍作變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7MRc0wXEM
個人覺得他的唱法比小室好消化...XD 弦樂編曲也讓這首歌柔和了許多,比較容易抓到情緒 小室原版我初聽是覺得好苦澀 越聽才越聽出箇中滋味 ※ 引述《hisayoshi (Shuutying Star)》之銘言: : 小室哲哉 : ほほえみのちから : Words: Tetsuya_Komuro : Music: Tetsuya_Komuro : 君の笑顔 僕の笑顔 : 風が揺れる 嬉しくなって : 涙こぼれ 不思議とそっと : 巡り会えた 喜びを知る : 今 僕の手のひらにある星の : この光 見せるから : 何か 出来ること少しでも : 動く力 与えて : ほほえみ合えるなら : 辿り着けるまで : 東へ南へと : 歩けるはず : 君の笑顔 僕の笑顔 : 風が揺れる 嬉しくなって : 涙こぼれ 不思議とそっと : 巡り会えた 喜びを知る : かけがえのない空の色は今 : 永遠に続かない : 何か 出来ること少しでも : 動く力 与えて : ほほえみ合えるなら : 辿り着けるまで : 東へ南へと : 歩けるはず : 孤独な君 守る地球 : そんな星が 今とても淋しい : 人と人が 苦しみ合って : 争い合って 忘れていること : 雪が溶けて 山が崩れ : 森が揺れて 川が溢れて : 助け合って なぐさめ合って : 強さを持って ほほえみを持って : 君の笑顔 僕の笑顔 : 巡り会えた 喜びを知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9.166

05/26 23:23, , 1F
比起這首,個人比較喜歡Carry On~~XD
05/26 23:23, 1F

05/26 23:30, , 2F
金的版本好好聽喔XDDDDD TK的版本還沒聽過
05/26 23:30, 2F

05/27 07:09, , 3F
XD 我聽過這首說…但沒想到他是TK做的…一直以為是標準的
05/27 07:09, 3F

05/27 07:09, , 4F
韓國歌耶~(還蠻像的)
05/27 07:09, 4F

05/27 07:14, , 5F
聽完了,還是不能習慣韓國歌曲的輕飄飄感~
05/27 07:14, 5F

06/06 20:47, , 6F
樓上的 shun有認真噗 妳沒認真看喔 XD
06/06 20:47, 6F

06/06 20:47, , 7F
喜歡Carry On +1 XD
06/06 20:47, 7F

06/09 20:33, , 8F
有看沒有進腦袋醬~只記得有要幫韓國人做,不記得是誰XD
06/09 20:33, 8F
文章代碼(AID): #1DtPRByZ (globe)
文章代碼(AID): #1DtPRByZ (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