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靈魂怪回手問題
想請問靈魂怪再回合結束時回手的那一條是算效果還是規則?
之前跟朋友在打牌時,他們就在爭這一點
因為當靈魂怪被聖杯指定時是無效的
但他卻說回合結束回手是規則,不管有沒有被無效回合結束時都會回手
還滿令人疑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6.144
→
11/21 17:14, , 1F
11/21 17:14, 1F
推
11/21 17:22, , 2F
11/21 17:22, 2F
推
11/21 17:27, , 3F
11/21 17:27, 3F
→
11/21 17:29, , 4F
11/21 17:29, 4F
還有一個問題,怪獸效果文如果有寫此卡不能當作同步素材
這類的卡如果被無效的話,可以做同步嗎?
※ 編輯: jhc1120 來自: 61.227.66.144 (11/21 17:30)
推
11/21 18:01, , 5F
11/21 18:01, 5F
→
11/21 18:37, , 6F
11/21 18:37, 6F
推
11/21 18:59, , 7F
11/21 18:59, 7F
推
11/21 22:22, , 8F
11/21 22:22, 8F
推
11/21 22:41, , 9F
11/21 22:41, 9F
→
11/21 22:41, , 10F
11/21 22:41, 10F
→
11/22 00:02, , 11F
11/22 00:02, 11F
→
11/22 00:03, , 12F
11/22 00:03, 12F
→
11/22 04:12, , 13F
11/22 04:12, 13F
推
11/22 08:36, , 14F
11/22 08:36, 14F
推
11/22 17:52, , 15F
11/22 17:52, 15F
推
11/22 17:54, , 16F
11/22 17:54, 16F
推
11/22 18:48, , 17F
11/22 18:48, 17F
→
11/22 18:49, , 18F
11/22 18:49,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