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岱奕 大家好

看板YP-SCU作者 (可愛又很有內涵^^)時間20年前 (2004/07/22 0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這裡是沙漠 這裡是沙漠 這裡是沙漠 (騙不了我的 這一切都是幻覺! ) 太楊好大 溫度好高 我好熱阿 熱熱熱~~~ (典型的沙漠型氣候 =.= ) =====================分隔線=================================== 大家好! Hello! Everyone! How's your summer vacation? 我是東吳延友板新的板主。 我叫岱奕 國貿系的 大家好 (其實是我厚臉皮自己跟靖婷說我要當的 呵呵) 我會時常來這裡po個文的,或是轉錄一些嚴肅的文章 ^^" ,當然也會有笑話之類的 (其時我很少來這個板的,因為這裡實在人太少了,嚴重缺水,很無聊) <==這樣很欠揍厚 不過呢 根據我在我高中班板po文的經驗 都沒人理我 他們還嗆我自high 哼哼... (啦啦啦~~~其實他們也覺得蠻好玩的啦) 好八 希望我可以讓這裡水多一點 (但是也希望這裡不要變成北極 =.= 超冷的...... (廢話 講多一點~ 廢話 講多一點~ 廢話 講多一點~ 語無倫次中 ...) Hope i will not make this place a north pole. I will do everything i can to make this board becoming an exciting and interesting place. Of course,your support will definitely help me to devote more passion to this board. Alright! I think I talk too much. I will tell you the reason why I talk so much. Sorry loh~~~ I stand here wishing you all will have an great and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n the rest of the summer vacation. No matter what you are doing, it's going to be something meaningful to you. OK! That's all! I am really a noisy guy. =.= =========================分隔線==================================== 為什麼我講那麼多廢話呢? 因為我之前在NBAeasychat板把P幣都賭光光了 然後用傳統注音打字,P幣會比較多 另外,打英文也可以賺比較多的P幣 =p 我一定要在NBA下一球季開打前, 賺多一點P幣 (by the way,在NBAeasychat板玩賭盤,看起球賽來特別刺激,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好! 就這樣~~~ 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暑假都能過得很愉快 充實 ^^ GOD SPEED TO YOU ALL Sincerely yours Mulder Liu -- Donna 說: 我絕ㄉ你很可愛 Donna 說: 又有內涵 *Mulder* 說: (羞~~~~~~~~~~) keke.... thanks loh http://www.pixnet.net/fancymul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9.111
文章代碼(AID): #10_hUh1_ (YP-SC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0_hUh1_ (YP-S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