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X

看板Wrestle作者 (That's not cool)時間18年前 (2006/04/20 0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5 (看更多)
※ 引述《macrose (忘記過去,走向明天)》之銘言: : 最近HBK跟Triple H頻頻比出DX的手勢, : 莫非在預言未來的劇情嗎? : 不過印象中DX似乎不是正派組織, : 這樣不就跟HBK現在的形象, : 以及Triple H轉正的傳言不合了嗎? : 還是新DX是正派的一方呢? : 總之目前一切都只是猜測, : 搞不好手勢只是擺來懷舊的也說不定, : 要是DX真復出,恐怕也找不出合適的對手吧? : 最近的劇情其實還蠻有趣的啦XD 其實DX有當過大反派也有當過好人團體 最早的成員為HBK,HHH,Chyna 後來加入了Rick Rude當經濟人(非常有名的老選手,但已經死了) 之後開始跟New Age Outlaws有連繫 然後在HBK把腰帶輸給Austin離開WWE後,HHH宣布X-pac的加入 DX就開始慢慢轉變為好人團體對抗Rock的Nation of Domination 補個NAO原始開場白,Road Dogg從音樂開始放就拿著麥克風一直在念了 Oh you didn't know~~~~~ Your ass better call somebodyyyyyyyyyyy! Oh hell ya..... It's me, it's me, it's the D O double G, once again with the B A double D.... 再來就是上了擂台會先講一句 Welcome to my dogg house! arrrrrr.....ladies and gentlemen..........之後大家就很熟了...ha 再補個TNA 3-Live Kru的 Orlando Florida.....Welcome to the Impact Zone! Let's see if you remember the old school.... arrrrr....ladies and gentlemen, boys and girls, children of ages.... NWA TNA....proudly brings to you, soon to be... Tag team champion of the worrrrrrrrrrrrld Not one...not two...but the three----live----kru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7.104.33
文章代碼(AID): #14HdYYBf (Wrest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15 篇):
18年前, 04/19
文章代碼(AID): #14HdYYBf (Wre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