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南韓今天怎麼不鐵桶陣
明明踢和就能穩晉級淘汰賽
南非則是只有贏這個選項
怎麼還放孫興慜上來攻
下半場繼續龜
故意拖時間
急死南非
這樣更爽不是嗎
控球率69%
這都能輸
第三名12取8還是很有機會晉級
請各位不要放棄希望
http://i.imgur.com/uGz0Dkx.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79768.A.0CD.html
推
06/25 18:00,
1天前
, 1F
06/25 18:00, 1F
推
06/25 18:04,
1天前
, 2F
06/25 18:04, 2F
→
06/25 18:04,
1天前
, 3F
06/25 18:04, 3F
→
06/25 18:11,
1天前
, 4F
06/25 18:11, 4F
推
06/25 18:11,
1天前
, 5F
06/25 18:11, 5F
推
06/25 18:26,
1天前
, 6F
06/25 18:26, 6F
→
06/25 18:27,
1天前
, 7F
06/25 18:27, 7F
推
06/25 18:49,
1天前
, 8F
06/25 18:49, 8F
→
06/25 18:53,
1天前
, 9F
06/25 18:53, 9F
→
06/25 18:54,
1天前
, 10F
06/25 18:54, 10F
→
06/25 18:54,
1天前
, 11F
06/25 18:54, 11F
→
06/25 19:23,
1天前
, 12F
06/25 19:23, 12F
推
06/25 19:28,
1天前
, 13F
06/25 19:28, 13F
推
06/25 21:01,
1天前
, 14F
06/25 21:01, 14F
→
06/25 22:47,
1天前
, 15F
06/25 22:47, 15F
→
06/25 22:59,
1天前
, 16F
06/25 22:59, 16F
噓
06/26 10:34,
20小時前
, 17F
06/26 10:34, 17F
→
06/26 10:35,
20小時前
, 18F
06/26 10:35, 18F
→
06/26 10:36,
20小時前
, 19F
06/26 10:36, 19F
→
06/26 10:36,
20小時前
, 20F
06/26 10:36, 20F
噓
06/26 10:39,
20小時前
, 21F
06/26 10:39, 2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