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教寫作

看板TOEFL_iBT作者 (美加PTT幫幫忙)時間13年前 (2010/12/09 10: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第一段再加一句介紹題目。 2.第二段的第一句話較適合當此段的最後一句。 3.第四段改到第二段 Overall suggestion: 內文解釋的部份:句型要多變化,另外分數上不去可能要多留心文法錯誤及單字的使用。 (以上內容由美加 心宥老師提供) ※ 引述《laughters (good!)》之銘言: : 各位托福版友好 : 小弟這星期天就要上場3戰了 : 作文還是沒什麼突破 前兩戰 寫作部分只有17和20 : 把自己的模板貼上來請各位版友指教 : 希望能給些批評讓我改進 : 謝謝大家 : 首段: : Viewpoints differ considerably when it comes to the issue of whether "題目". :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題目的正面". However, I think that "題目的反面". : 第二段: : My personal experiences have led me to conclude that : First of all, "支持的原因1 ". 解釋原因1 : "該原因的例子". : 第三段: : Second, "支持的原因2 "解釋原因2 : "該原因的例子". : 第四段: : People with different opinion may argue that "反對的原因 ". : It may be true that : However, they may fail to consider all possible situations, and thereby they : jumps to conclusion without substantial reasoning. : 反對的原因 may cause the 壞的結果 : 末段: : In conclusion, given the reasons described above, when the advantages and : disadvantages of "題目的主題" are carefully compared, the most striking view : is obvious. It may be safe to arrive the conclusion that "擬支持的一面". : 我自認為2~3段寫法太單調了 : 都是原因1+解釋原因+例子 : 至於第4段我還沒想到該怎麼解決邏輯不通順的問題 : 請各位不吝指教 : 謝謝大家 : 祝大家都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0.34
文章代碼(AID): #1D03-QkY (TOEFL_iB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03-QkY (TOEFL_i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