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 花了16塊上廁所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影.路平)時間3月前 (), 編輯推噓48(50239)
留言91則, 64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玩完桌遊要去搭捷運 進了捷運站後想說先去上廁所 然後我上完廁所後 就刷卡出捷運站了 …………嗯? 我花了16塊上廁所啊QQ 只好跑去跟站務人員說 好險錢有補回來 但是他應該在想這個人也太笨了吧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6123878.A.DAE.html
3月前
想請問這種情況最好的解決方法是什麼?之前我也有
08/18 20:36, 1F

3月前
做過這種事,多虧樓主發文才敢提出來這問題。
08/18 20:36, 2F

3月前
第一次到台北不知道如何到對面的出口,只好默默地刷
08/18 20:55, 3F

3月前
卡進站,結果走過去後才發現原來旁邊有一條路啊啊啊
08/18 20:55, 4F

3月前
跟站務人員講 他就會讓你進去
08/18 21:23, 5F

3月前
捷運站都可以借廁所,直接跟站務人員講
08/18 21:28, 6F

3月前
其實這很便宜,你去歐美,上廁所1歐元都是很正常的X
08/18 22:37, 7F

3月前
D
08/18 22:37, 8F

3月前
想到不能直接連通的出口可以拿通行證
08/18 22:50, 9F

3月前
美國不用錢啦,歐洲才會收錢
08/18 22:57, 10F

3月前
我上次去歐洲只上0.5歐的 1歐上不起
08/18 23:25, 11F

3月前
記得同站進出會被警示
08/19 00:21, 12F

3月前
會有警示嗎?我之前也不小心刷出去過欸,而且是忘記
08/19 01:08, 13F

3月前
我要出門還是要回家..
08/19 01:08, 14F

3月前
直接跟站務人員說 他會拿牌子讓你進站
08/19 01:14, 15F

3月前
借上廁所
08/19 01:19, 16F

3月前
去中國上過五毛,20year aog
08/19 01:21, 17F

3月前
1歐算很貴的,我都上0.3或0.5歐的
08/19 01:22, 18F

3月前
最好是同站進出會有警示
08/19 01:27, 19F

3月前
進出一趟後15分內再進就會卡住,不讓你進
08/19 01:30, 20F

3月前
這是我買1280無聊測的
08/19 01:30, 21F

3月前
0.3, 0.5, 1.0歐廁所有哪些差別?
08/19 02:39, 22F

3月前
排隊的時間
08/19 02:49, 23F

3月前
同站進出不會怎樣啊,我之前用定期票,因為等人無聊
08/19 03:13, 24F

3月前
,刷進去出來好幾次,都沒怎樣
08/19 03:13, 25F

3月前
單純出口通過或是借上廁所 他們都會讓你過 不用擔
08/19 03:32, 26F

3月前
08/19 03:32, 27F

3月前
出口通過的例子類似中正紀念堂站(曾經出口出錯邊)
08/19 03:32, 28F

3月前
可是後來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好意思麻煩站務員,就默默
08/19 03:33, 29F

3月前
刷卡進
08/19 03:33, 30F

3月前
1280當然是刷到飽啊xDD
08/19 07:25, 31F

3月前
我只上過0.5歐的 1 歐好貴
08/19 09:17, 32F

3月前
出門回家傻傻搞不清楚
08/19 09:41, 33F

3月前
五樓正解
08/19 09:53, 34F

3月前
0.3 0.5 1廁所設備沒什麼差別 通常是人多風景區就貴
08/19 10:11, 35F

3月前
站務人員會讓你走免錢的門喔我倒不知道可以退款的。
08/19 10:25, 36F

3月前
08/19 10:25, 37F

3月前
上過1.5歐的。在威尼斯 超貴
08/19 10:42, 38F

3月前
在其他國家 花錢還不一定上的了
08/19 10:57, 39F

3月前
想說有沒廁所價錢更高,但裡面有服務員幫你拿毛巾
08/19 11:01, 40F

3月前
擦手,幫你撢衣服灰塵啥的
08/19 11:01, 41F

3月前
原來可以借廁所,曾經尿急就刷進去上廁所
08/19 11:27, 42F

3月前
笨點不是借廁所,而是上完反而出了站吧...
08/19 11:43, 43F

3月前
常見為0.5歐,1歐的廁所通常會比較新且整潔,但有收
08/19 11:49, 44F

3月前
費的廁所都有衛生紙可用,不用再另外買
08/19 11:49, 45F

3月前
原來是新笨點…
08/19 11:57, 46F

3月前
同站進出會扣基本車資,超過15分鐘加收20元基本車資
08/19 12:03, 47F

3月前
。如果要借用廁所請直接洽詢詢問處;不是每個車站都
08/19 12:03, 48F

3月前
可以借道通行的。
08/19 12:03, 49F

3月前
那個 0.3 0.5 1 的,只有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嗎
08/19 12:15, 50F

3月前
直接跟站務員說要借廁所,他們會開門讓你進去。
08/19 12:17, 51F

3月前
樓樓上專業
08/19 12:28, 52F

3月前
威尼斯要1.5歐 應該全歐最貴 氣!!
08/19 12:35, 53F

3月前
山上的觀光景點要2歐...
08/19 12:43, 54F

3月前
才16塊而已......
08/19 12:53, 55F

3月前
1歐超貴的,去12天只上過ㄧ次0.5的
08/19 13:38, 56F

3月前
為什麼我上次去 一次跟我收兩歐!!!!
08/19 13:42, 57F

3月前
用捷運公司的資源不想付錢?
08/19 14:18, 58F

3月前
上廁所要錢好啊 不要錢又髒又臭還要排隊
08/19 14:35, 59F

3月前
他只是犯傻不小心出站了,為什麼要噓?
08/19 14:36, 60F

3月前
同站進出好像要隔很久才會警示
08/19 14:38, 61F

3月前
同站進出不會有警示。有警示表示你的票卡進出站有異
08/19 15:01, 62F

3月前
常;超過15分鐘同站進出會在螢幕上多標記一個逾時出
08/19 15:01, 63F

3月前
站補扣20元票價。
08/19 15:01, 64F

3月前
其實16塊很便宜耶,瑞士一次$1瑞士法郎
08/19 15:47, 65F

3月前
屎在滾的時候160都付了
08/19 17:18, 66F

3月前
其實很便宜喔
08/19 17:23, 67F

3月前
呵~~笨點是在原本就要坐捷運,最後卻同站進出
08/19 17:30, 68F

3月前
有說不坐卻只想上捷運的廁所嗎
08/19 17:31, 69F

3月前
還是說去坐捷運時,想去上廁所,還要另外付錢?
08/19 17:32, 70F

3月前
臉皮薄加上每次遇到要上捷運廁時都是都比較緊急,
08/19 18:05, 71F

3月前
我都直接刷進出,當付清潔費XD
08/19 18:05, 72F

3月前
還好你不是在歐洲
08/19 18:06, 73F

3月前
我真的花過16元上廁所...原來可以跟站務講= =
08/19 18:49, 74F

3月前
我之前要不回來
08/19 20:06, 75F

3月前
歐洲日常
08/19 20:09, 76F

3月前
當作給捷運清潔人員小費XD
08/19 20:22, 77F

3月前
原來可以退==
08/19 21:00, 78F

3月前
犯傻就可以拿回來 神邏輯 以後大家可以一起來玩
08/19 21:17, 79F

3月前
跟站務人員講就好
08/19 22:06, 80F

3月前
神邏輯的是某樓自己吧,人家是不小心出站,自己在那
08/20 08:42, 81F

3月前
邊講成大家來玩
08/20 08:42, 82F

3月前
我之前在南港展覽館站出站瞬間屎意來,直接又刷進去
08/20 09:25, 83F

3月前
衝廁所,舒服完出站才發現外面也有個廁所。
08/20 09:26, 84F

3月前
可以問站務人員,通常都可以借廁所
08/20 10:17, 85F

3月前
當清潔費阿
08/20 17:20, 86F

3月前
上過1.5歐+1 威尼斯 超貴
08/21 17:19, 87F

3月前
急著上過2歐無障礙廁所,上完才發現隔壁有一般的1歐.
08/21 23:16, 88F

3月前
17樓去中國上過五毛?!
08/22 12:32, 89F

3月前
日本西瓜卡倒是真的會有警示,台北
09/01 16:08, 90F

3月前
捷運同站進出只會扣你錢不會有警示
09/01 16:08, 9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