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 馬拉灣訂票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冰嘎)時間4月前 (), 編輯推噓38(38012)
留言50則, 42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週末要跟3個朋友去馬拉灣玩, 上網查了一下馬拉灣是否有票價優惠, 意外發現xx網有$550的票(現場買的票好像是$650), 而且可以去朝馬現場取票, 於是開啟了以下的事端。 [第一次打電話] 客服(女): 你好~ 我: 請問你們台中朝馬的營業時間是到幾點呢? 客服(女): 到6點喔。 6點我還沒到朝馬呢 ... 看了看訂票資訊,好像可以用掛號配送, 也才加$35而已,還是挺划算。 所以就上網填寫了訂單, 3張票($1650)加掛號($35), 送出之後,咦?沒有匯款帳號? [第二次打電話] 客服(男): 你好~ 我: 你好,我剛剛有送出訂單,但我沒看到匯款帳號耶? 客服(男): 請您看看網頁左下角,有匯款資訊喔。 我: 喔喔好的。 客服(男): 提醒您如果是用掛號配送的話,要記得連郵資一起匯款喔。 原來在左下角 ... 怎麼都標示不清阿(其實是自己沒認真看)。 於是點了匯款資訊,用手機匯了$1650, 想打電話跟客服確定有沒有收到匯款。 [第三次打電話] 客服(男): 你好~ 我: 你好,我剛剛有匯款了,要怎麼跟你確定成立呢? 客服(男): 請您去網頁的右上方,填寫匯款資料喔。 我: 喔喔好的。 掛上電話一邊抱怨為啥流程這麼複雜, 點開匯款資料填寫單,填到一半發現 ... 靠北,我忘記匯掛號費了。 「要記得連郵資一起匯款喔」 「要記得連郵資一起匯款喔」 「要記得連郵資一起匯款喔」 腦中迴盪著客服的親切提醒, 迅速補匯款掛號費 $35, 填寫了匯款資料(備註有兩筆匯款), 又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客服。 [第四次打電話] 客服(女): 你好~ 我: 你好,我剛剛第一次匯款忘記匯款掛號的費用,後來補匯可以嗎? 客服(女): 我幫你看看喔。 我: (尷尬的等待) 客服(女): 有收到兩次匯款資訊喔,那今天應該就會幫你寄出了。 我: 好,謝謝你! 呼,總算了結這件事情, 老是犯這種錯誤,真應該把這事跟我那三位朋友分享 ... 恩?三位? 我剛剛訂三張票?????????? [第五次打電話] 客服(男): 你好~ 我: 你好...(心虛) 我剛剛有訂三張馬拉灣的票,訂單也成立了。 但我想改成 4 張,可以一起掛號嗎? 客服(男): 你是 陳xx 先生嗎? 我: ... 對 (居然不用查就知道我的名字了QQQ) 客服(男): 那請您重新下一張訂單,在匯款資訊備註三次匯款紀錄, 前一張訂單我會幫你取消唷。 我: 好的,非常感謝你。 掛上電話,揮之不去的是客服隱忍的笑意, 重新下訂4張加掛號, 然後匯款$550,填寫匯款資訊。 但我不敢再打電話給客服了。 有圖為證。 https://i.imgur.com/EVXx1Qf.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5.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3854253.A.EA1.html
4月前
訂票的人很辛苦(拍拍
07/23 12:11, 1F

4月前
匯費就多少了,財金公司感謝你
07/23 12:49, 2F

4月前
momo有在賣兩張票1080...四張票要2180???...
07/23 13:16, 3F

4月前
真的滿笨的...
07/23 13:36, 4F

4月前
而且其實還有更低的價格...你這幾次匯款手續費加起
07/23 13:38, 5F

4月前
來真的有省到嗎XDD
07/23 13:38, 6F

4月前
也太迷糊
07/23 14:36, 7F

4月前
有些有免跨轉,但還是有笨有推XD
07/23 14:54, 8F

4月前
只要馬拉灣的話,全聯app有買一送一750
07/23 15:01, 9F

4月前
客服一定會跟他朋友分享你的事蹟
07/23 15:02, 10F

4月前
推一個 促進觀光
07/23 15:19, 11F

4月前
一直以為馬拉灣在外國.你在訂機票.不對.機票怎麼可
07/23 15:59, 12F

4月前
能這麼便宜..
07/23 15:59, 13F

4月前
糟糕看推文發現還有更便宜會不會更QQ...XD
07/23 16:07, 14F

4月前
樓上是以為馬尼拉嗎xD
07/23 16:07, 15F

4月前
全聯那個害我有想說去玩看看XD
07/23 16:11, 16F

4月前
訂票辛苦了~
07/23 16:17, 17F

4月前
看著都覺得累
07/23 16:55, 18F

4月前
說馬尼拉的那個XD
07/23 17:07, 19F

4月前
客服:又來了 這個陳先生是要打幾次電話啦
07/23 17:43, 20F

4月前
感謝你活絡客服辦公室的氣氛
07/23 17:56, 21F

4月前
還好你沒在玩的當天才發現少一張 不算太笨
07/23 18:06, 22F

4月前
還好 不是在收到票發現少一張
07/23 18:29, 23F

4月前
全聯app的馬拉灣票很便宜!
07/23 19:23, 24F

4月前
還有比全聯app便宜的嗎?XD
07/23 20:01, 25F

4月前
原來是你!!
07/23 20:36, 26F

4月前
感謝你
07/23 20:45, 27F

4月前

4月前
幫你補個圖
07/23 20:48, 29F

4月前
初老
07/23 20:55, 30F

4月前
客:那個陳先生是不是想搭訕不敢講,所以一直匯錯啊
07/23 21:19, 31F

4月前
07/23 21:19, 32F

4月前
以為是馬拉威吧w?
07/23 21:46, 33F

4月前
遇到你也是醉了...
07/24 04:40, 34F

4月前
星光票兩人449,4點後可以進場@@
07/24 09:26, 35F

4月前
只有我看成去馬尼拉的機票嗎……還覺得才550也太便
07/24 10:29, 36F

4月前
宜,差點想衝
07/24 10:29, 37F

4月前
哈哈哈初老
07/24 10:53, 38F

4月前
客服表示:
07/24 11:50, 39F

4月前
頭昏腦脹的小資人生
07/24 13:40, 40F

4月前
原po看到推文會不會很懊惱XD
07/24 20:57, 41F

4月前
推冰塊
07/24 21:05, 42F

4月前
這個時代還不能數位領票,真夠麻煩的。
07/25 07:26, 43F

4月前
底下推文呵呵
07/25 22:35, 44F

4月前
(一看到號碼)客服:又是這個陳先生== 欸欸你幫我
07/26 00:36, 45F

4月前
接(轉給隔壁的)
07/26 00:36, 46F

4月前
馬尼拉灣
07/28 06:59, 47F

4月前
后里有書局有現場票 要去直接繞去買就好啦
07/29 23:40, 48F

4月前
全聯app很便宜 賣亂花錢
07/31 09:59, 49F

4月前
轉角7-11就有4人票2200,還不用下載app及郵寄等票寄
07/31 20:36, 5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