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 衛生紙不要挑太薄的....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無敵)時間8月前 (), 8月前編輯推噓154(1812745)
留言253則, 217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帶我家笨汪去公園晃晃 順便讓他出去放屎放尿看看隔壁巷子的小美 平常出門時都會帶上鏟屎器 剛好今天就是懶得拿 抽了幾張衛生紙跟拿了塑膠袋就出門了 沒想到悲劇從此開始….. 公園走走幾圈後剛好遇到之前住附近的帥哥男同學 難得見面就聊了一下天 笨汪剛好也喬好位置準備解放 結果不知道是笨汪這兩天吃太好還是怎樣的拉了一大坨 我就一邊彎腰一邊要用衛生紙撿起熱騰騰的黃金先生時 就在衛生紙蓋上去的moment!!!!! 衛生紙瞬間吸收力太強的它破掉了~~~破掉了~~~ ㄟ( ▽ ㄟ)﹏﹏ㄟ( ▽ ㄟ)﹏﹏ㄟ( ▽ ㄟ)﹏﹏ 而且一半黃金就直接穿透衛生紙沾到手上 另一半因為沒辦法抓緊的就從中間斷裂的直接掉在男同學鞋子上!!! 媽的超囧的我趕快用剩下的衛生紙幫忙擦 結果什麼爛衛生紙一擦就破越擦面積越大… 最後男同學也尷尬的安慰我因為也擦不乾淨了 結局就是我只能帶著滿手黃金趕快淚奔逃回家 洗了好幾次手感覺手上還是有點味道… 然後我家狗現在在旁邊一臉笑意的看著我… https://imgur.com/HdRGiFh.jpg
這笑容究竟是代表什麼意思!! 姊姊我在帥哥心中 已經是大便的味道了呢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16.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55064416.A.8CE.html
8月前
"哈哈你看看你" 的意思
04/12 18:25, 1F

8月前
笑死 臭臭的
04/12 18:25, 2F

8月前
柴犬:只有便秘才會柴柴的
04/12 18:30, 3F

8月前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04/12 18:33, 4F

8月前
為什麼要拿屎經過男同學的鞋子上 就好像拿熱湯就不
04/12 18:35, 5F

8月前
該經過別人頭上吧?
04/12 18:35, 6F
笨狗剛好在兩個人中間解放QQ 蹲下來捏起來他就斷惹..... 一頭在我手上 一頭滾到對面的鞋子上 正中紅心呢~ ※ 編輯: smalllin520 (101.9.216.68), 04/12/2019 19:08:31
8月前
超白痴XD 大便姊就是你 最近有個廣告一直唱厚厚厚厚
04/12 19:18, 7F

8月前
厚衛生紙很適合你
04/12 19:18, 8F

8月前
柴犬:計畫通
04/12 19:23, 9F

8月前
看牠一臉驕傲的樣子~~哈哈哈
04/12 19:33, 10F

8月前
噁到很不想推但是為了安慰你還是推一下OuO
04/12 19:45, 11F

8月前
通常不都用塑膠袋嗎...?衛生紙哪夠 XD
04/12 20:01, 12F
有帶塑膠袋啦=3= 當下在聊天下意識就用衛生紙抓了....
8月前
這個屎債…姐姐你只能以身相許了吧
04/12 20:08, 13F

8月前
請不要靠近我,屎味飄過來了
04/12 20:11, 14F

8月前
這個搭訕招式太糟惹,醬就沒手抄電話號碼了啊
04/12 20:16, 15F

8月前
黃金聖鬥士
04/12 20:16, 16F

8月前
喔~這真的很殘念XD
04/12 20:28, 17F

8月前
紅線斷惹XDDDD
04/12 20:31, 18F

8月前
屎債母還 杯具惹
04/12 20:42, 19F

8月前
其實可以直接用塑膠袋抓就好w
04/12 20:43, 20F

8月前
帥哥心裡:幹 只是想敷衍打個招呼 居然被波及 有夠
04/12 20:51, 21F

8月前
雖小
04/12 20:51, 22F

8月前
對啊我第一眼也是同感 你為什麼不直接用塑膠袋反抓
04/12 20:52, 23F

8月前
為了賠償你的鞋子我就以身相許了吧~
04/12 20:52, 24F

8月前
很臭
04/12 20:54, 25F

8月前
姻緣線掉了啊
04/12 21:01, 26F

8月前
姻緣線臭臭的~
04/12 21:03, 27F

8月前
幹好崩潰
04/12 21:22, 28F

8月前
帥哥同學幫你QQ
04/12 21:22, 29F

8月前
他不會忘記你了 成功!
04/12 21:30, 30F

8月前
好噁
04/12 21:32, 31F

8月前
狗兒:主人你好偉大!(汪汪汪
04/12 21:43, 32F

8月前
LUL 哈哈 UCCU
04/12 21:52, 33F

8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
04/12 22:06, 34F

8月前
哈哈笑死~
04/12 22:13, 35F

8月前
為什麼不直接塑膠袋抓就好XD
04/12 22:16, 36F

8月前
(σ′▽‵)′▽‵)σ 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
04/12 22:19, 37F
還有 176 則推文
還有 10 段內文

8月前
業文
04/15 01:11, 214F

8月前
標題就在想是不是業 本來看廣告覺得還行 這篇整個負
04/15 01:12, 215F

8月前
04/15 01:12, 216F

8月前
這種業配給人的品牌印象很差
04/15 04:19, 217F

8月前
妳要走狗屎運了XD
04/15 04:19, 218F

8月前
要帶塑膠袋
04/15 06:22, 219F

8月前
ya珮?
04/15 10:00, 220F

8月前
不趁機跟男同學說要幫他洗鞋然後約一波嗎?
04/15 10:02, 221F

8月前
以身相許了啦!
04/15 11:57, 222F

8月前
阿柴幫妳起了個頭 雖然有點味道
04/15 12:39, 223F

8月前
我覺得在那邊業的很可笑,我看下次PO文直接一張抓
04/15 12:53, 224F

8月前
屎照算了,就看看屎怎麼業
04/15 12:53, 225F

8月前
推柴犬
04/15 14:34, 226F

8月前
樓樓上在悲糞什麼啊
04/15 14:49, 227F

8月前
業配無誤啊
04/15 16:38, 228F

8月前

8月前
1
04/15 16:50, 230F

8月前
我都用塑膠袋。或紙袋 你可以試試
04/15 21:39, 231F

8月前
業配被抓到XDD
04/15 22:16, 232F

8月前
覺得看文章都有味道(捏鼻
04/15 22:24, 233F

8月前
Ya珮還不換ip 果然是苯板無誤
04/15 22:35, 234F

8月前
推文業的毫無技術性
04/16 00:59, 235F

8月前
推緣糞XDD 有時用衛生紙真的會出現斷夾現象XD
04/16 08:01, 236F

8月前
被抓包還隨便修我推文!
04/16 10:34, 237F

8月前

8月前
原來是YA阿 真糟糕
04/16 14:44, 239F

8月前
U C C U
04/17 20:34, 240F

8月前
哪裡業配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誒....?
04/18 01:25, 241F

8月前
有狗就推
04/18 08:56, 242F

8月前
我都塑膠袋反過來套手上抓…看來原PO被美色迷去了
04/18 11:00, 243F

8月前
魂阿
04/18 11:00, 244F

8月前
所以是哪一家衛生紙?
04/18 14:26, 245F

8月前
在笑你啊 (σ′▽‵)′▽‵)σ UCCU
04/18 17:30, 246F

8月前
就是業配帳號啊
04/19 10:17, 247F

8月前
APP逾時補噓
04/19 10:18, 248F

8月前
所以業配了啥
04/19 10:25, 249F

8月前
噁心
04/19 13:28, 250F

7月前
超噁
04/20 16:20, 251F

7月前
放帥哥照片再補推
04/21 21:50, 252F

7月前
好雖~~
04/23 02:26, 25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