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捉小強要有長遠考量……

看板StupidClown作者時間10月前 (), 10月前編輯推噓85(88323)
留言114則, 101人參與, 10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無意中發現天花板上有隻中強,不想噴殺蟲劑搞得屋子裡都是刺鼻的味道, 更不希望殺蟲劑會「啪搭」「啪搭」地滴到地面, 但又怕我的手拙會讓牠逃掉, 所以我靈機一動,把膠帶弄到布拖把的底盤上 (布拖把的底盤長這樣:https://imgur.com/a/RkfTsr1
) 準備工作完成後,我屏氣凝神,蓄積孤注一擲的俐落,「啪」的一聲, 精準地catch中強!!!!!! https://imgur.com/a/GHcUauL
(事後補拍示意圖) 當下的得意把我的嘴角都推到耳朵邊了咧~~ 下一秒,我眉頭一皺,心頭一驚,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因為!!!膠帶黏在天花板上面了!!!!!!它沒有跟著底盤回來…… (因為太驚慌,忘了拍案發當下的照片) 然後,天花板就變這樣子了 https://imgur.com/a/WZVWTqq
現在一看到那個天花板,我的臉上就浮出一個「蠢」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72.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8772954.A.FC6.html ※ 編輯: avon0501 (124.218.72.122), 01/29/2019 22:46:05 ※ 編輯: avon0501 (124.218.72.122), 01/29/2019 22:51:35 ※ 編輯: avon0501 (124.218.72.122), 01/29/2019 23:01:48
10月前
XD
01/29 23:41, 1F

10月前
XD
01/29 23:51, 2F

10月前
.....笑了
01/29 23:52, 3F

10月前
補漆吧!
01/29 23:59, 4F

10月前
這..這是租屋還是自己的房子 租的話就比較麻煩了QQ
01/30 00:03, 5F

10月前
笑翻XD
01/30 00:20, 6F

10月前
小強沒有黏在天花板上面嗎?
01/30 00:27, 7F
牠有被膠帶封印
10月前
笑死 蠢
01/30 00:28, 8F

10月前
需要幫忙嗎XDD
01/30 00:28, 9F

10月前
這…你當時為什麼要黏膠帶啦XD 直接打啊
01/30 00:31, 10F
因為不想讓中強的任何屍塊黏在日常用具上,而且我擔心牠一溜煙跑走
10月前
笑了
01/30 00:34, 11F

10月前
你應該學學書記,把牠抓去放生
01/30 00:38, 12F

10月前
花媽2.0 XD
01/30 00:39, 13F

10月前
這樣的天花也該補漆了!本來就潮濕才會這樣
01/30 00:43, 14F

10月前
放心 拖把離開時 沒有東西貼在臉上
01/30 00:49, 15F

10月前
哈哈哈哈
01/30 00:53, 16F

10月前
其實我發現只要有個滾筒膠布,真的是打中強以下的神
01/30 00:56, 17F

10月前
器,絕對跑不掉然後又撕下來可以對折包好,但是大強
01/30 00:56, 18F

10月前
我不敢,看到還是要先跑
01/30 00:56, 19F

10月前
哈哈哈
01/30 01:00, 20F

10月前
幫QQ 得不償失
01/30 01:00, 21F

10月前
所以強哥勒
01/30 01:07, 22F

10月前
強強還好嗎?
01/30 01:26, 23F
這是牠的屍袋:https://imgur.com/a/mmQehlF
10月前
XDDD
01/30 01:34, 24F

10月前
/a/
01/30 01:54, 25F

10月前
殺小強的日常
01/30 01:55, 26F

10月前
喔好聰明!以後我也要試這招
01/30 02:10, 27F

10月前
真的夠笨XDDD,有抓到強哥就好
01/30 02:19, 28F

10月前
/a/
01/30 02:24, 29F

10月前
好掉漆的天花板....
01/30 02:33, 30F

10月前
我學到用肥皂水讓小強呼吸孔油脂被破壞他就會窒息死
01/30 02:38, 31F

10月前
掉,結果噴的整個後陽台都是滑的
01/30 02:38, 32F

10月前
去買一把bug a salt吧
01/30 03:04, 33F

10月前
哈哈哈爆笑
01/30 03:28, 34F

10月前
XD
01/30 06:10, 35F

10月前
一直噓a有事嗎? 想看是不會點進去?
01/30 07:04, 36F
還有 38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0月前
有笑有推
01/30 15:15, 75F

10月前
你可以跟之前那個燒窗戶的Hi five了XDD
01/30 15:42, 76F

10月前
哈哈笑你
01/30 17:14, 77F

10月前
XDDDDDD
01/30 17:26, 78F

10月前
XD
01/30 18:14, 79F

10月前
都用水槍+酒精射小強,來去不留痕,但都要他跑我追
01/30 18:36, 80F

10月前
或直線閃避,下次會搭配拖把膠帶,先固定再噴死
01/30 18:36, 81F

10月前
會這樣表示有壁癌了
01/30 19:13, 82F

10月前
XDDD
01/30 19:14, 83F

10月前
還好小強有被黏下來。如果也封印在天花板就慘了XD
01/30 19:16, 84F

10月前
有笑有推XD...
01/30 20:18, 85F

10月前
哈哈哈哈
01/30 20:21, 86F

10月前
哇靠
01/30 20:32, 87F

10月前
欲裝潢,抓小強!
01/30 22:03, 88F

10月前
我上次用膠帶蟑螂沒黏住跑掉QQ
01/30 22:23, 89F

10月前
我有笑出聲音來
01/30 22:40, 90F

10月前
13樓XDD
01/30 22:56, 91F

10月前
笑死,但是他不會等你黏完之後就溜走了嗎
01/30 22:58, 92F

10月前
幫QQ
01/30 23:09, 93F

10月前
XD
01/31 00:16, 94F

10月前
很恐怖欸 黏住的小強要近距離撕起來
01/31 01:43, 95F

10月前
[徵] 隨便一台吸塵器(中古佳)
01/31 07:57, 96F

10月前
強哥今天很帥哦這裡這麼暗還戴墨鏡
01/31 09:49, 97F

10月前
真慘 不過幸好有抓到XDD
01/31 11:02, 98F

10月前
還好強哥沒有飛起來追著你跑....(被追著跑過...)
01/31 11:28, 99F

10月前
這種事,我常做啊~只是我聰明一點,但有時候也是會
01/31 12:00, 100F

10月前
出錯,抓蟑螂用泡泡水就好啦
01/31 12:00, 101F

10月前
XD
01/31 12:01, 102F

10月前
XDD
01/31 12:17, 103F

10月前
XDD
01/31 12:17, 104F

10月前
我教你啦,用橡皮筋射他就好了!
01/31 13:29, 105F

10月前
(此人國高中輔導課都沒在自習,專注練習橡皮筋射術
01/31 13:30, 106F

10月前
。)
01/31 13:30, 107F

10月前
XDDD
01/31 15:53, 108F

10月前
笑翻?? 推推電蚊拍
01/31 17:29, 109F

10月前
笑翻XDD 更個
01/31 17:30, 110F

10月前
好好笑
01/31 17:48, 111F

10月前
我也有用布膠帶黏拖鞋打小強過耶!哈哈
01/31 19:02, 112F

10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1 10:09, 113F

10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瘋XDDDD
02/02 12:32, 1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4
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85
114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