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3147.TW 大綜 (附對帳單)

看板Stock作者 (股票戰船)時間1年前 (), 編輯推噓121(123241)
留言166則, 101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3147.TW 大綜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系統整合公司,4月營收年增107%,月增18%,創27個月新高,為歷史次高,今日下午公告Q1 EPS為1.47元,連兩季獲利近1.5元 04/28一度大漲逾8%,但隔日隨即壓回,形成假突破,05/04回測區間下緣止穩,連三根微幅量增小紅棒至假突破高點附近 今日在4月營收激勵下,開盤跳空漲停突破 https://i.imgur.com/gaZmWYR.jpg
K線型態類似過去一些股票 https://i.imgur.com/1hGlXxN.jpg
2019年初也有飆漲的紀錄,歷史新高營收就落在2019年1月 開盤漲停成交量稍嫌不足,且櫃檯指數開盤後亦一路下殺至09:30反彈,3147大綜經過大盤壓力測試,於09:36最低點直拉至漲停 櫃檯指數反彈至10:10左右再度一路下探,收盤收最低,但3147大綜基本上於漲停附近震盪未受影響,強於今天盤勢,市價漲停附近敲進30張 https://i.imgur.com/JZMSqlw.jpg
https://i.imgur.com/1IB2Obb.jpg
明日早盤觀察隔日沖賣壓,會噴就是會噴,順利的話就飄上去,不如預期就反手砍掉,追高沒什麼問題,進場前先預設不如預期時該如何止損出場即可,就這麼簡單 小型股,成交量小波動較大,自行斟酌 4. 進退場機制: 停利:看股價表現決定 停損:抓收盤價跌破約52.20元左右 發文一律附對帳單,不會刪文,珍惜唯一帳號: https://i.imgur.com/uMVR1NU.png
-- https://i.imgur.com/ihpsKs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2.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0655535.A.B78.html

05/10 22:05, 1年前 , 1F
05/10 22:05, 1F

05/10 22:06, 1年前 , 2F
有對帳單給推
05/10 22:06, 2F

05/10 22:06, 1年前 , 3F
05/10 22:06, 3F

05/10 22:06, 1年前 , 4F
船大推
05/10 22:06, 4F

05/10 22:06, 1年前 , 5F
戰船開出來了!
05/10 22:06, 5F

05/10 22:06, 1年前 , 6F
先推一個
05/10 22:06, 6F

05/10 22:06, 1年前 , 7F
好久沒發文了船大
05/10 22:06, 7F

05/10 22:06, 1年前 , 8F
先推在看
05/10 22:06, 8F

05/10 22:06, 1年前 , 9F
戰船!!!!!!!!!!
05/10 22:06, 9F

05/10 22:06, 1年前 , 10F
X!
05/10 22:06, 10F

05/10 22:06, 1年前 , 11F
喔喔喔船大!!
05/10 22:06, 11F

05/10 22:06, 1年前 , 12F
05/10 22:06, 12F

05/10 22:06, 1年前 , 13F
推戰船大哥,不過我之前都沒跟到
05/10 22:06, 13F

05/10 22:07, 1年前 , 14F
推戰船大
05/10 22:07, 14F

05/10 22:07, 1年前 , 15F
05/10 22:07, 15F

05/10 22:07, 1年前 , 16F
05/10 22:07, 16F

05/10 22:07, 1年前 , 17F
跟上
05/10 22:07, 17F

05/10 22:07, 1年前 , 18F
05/10 22:07, 18F

05/10 22:07, 1年前 , 19F
05/10 22:07, 19F

05/10 22:07, 1年前 , 20F
05/10 22:07, 20F

05/10 22:07, 1年前 , 21F
謝謝
05/10 22:07, 21F

05/10 22:08, 1年前 , 22F
05/10 22:08, 22F

05/10 22:08, 1年前 , 23F
台股模範生
05/10 22:08, 23F

05/10 22:08, 1年前 , 24F
明天歐印
05/10 22:08, 24F

05/10 22:08, 1年前 , 25F
量有點少
05/10 22:08, 25F

05/10 22:09, 1年前 , 26F
推家族叛徒
05/10 22:09, 26F

05/10 22:09, 1年前 , 27F
感謝
05/10 22:09, 27F

05/10 22:09, 1年前 , 28F
幹我要上車。。。
05/10 22:09, 28F

05/10 22:10, 1年前 , 29F
大哥跟了
05/10 22:10, 29F

05/10 22:10, 1年前 , 30F
嘎尾家族叛徒
05/10 22:10, 30F

05/10 22:11, 1年前 , 31F
這算電子股嘛
05/10 22:11, 31F

05/10 22:11, 1年前 , 32F
叛徒啦......叛徒
05/10 22:11, 32F

05/10 22:12, 1年前 , 33F
我居然和戰船在同一條船上
05/10 22:12, 33F

05/10 22:12, 1年前 , 34F
推個
05/10 22:12, 34F

05/10 22:14, 1年前 , 35F
推 可惜沒子彈惹 想跟
05/10 22:14, 35F

05/10 22:14, 1年前 , 36F
又來了 妳每次都一噴高才PO 意義在哪裡
05/10 22:14, 36F

05/10 22:14, 1年前 , 37F
讚讚 能吃便當了
05/10 22:14, 37F

05/10 22:14, 1年前 , 38F
明天看看
05/10 22:14, 38F

05/10 22:14, 1年前 , 39F
1買突破 懂ㄇ
05/10 22:14, 39F
還有 87 則推文
05/12 10:46, 1年前 , 127F
船大,我砍了,可以抄嗎?吃損在46
05/12 10:46, 127F

05/12 10:47, 1年前 , 128F
又跌停了還好嗎?
05/12 10:47, 128F

05/12 10:55, 1年前 , 129F
吃兩根了,是沒賣,在想要不要再抄...這種因為突發
05/12 10:55, 129F

05/12 10:55, 1年前 , 130F
本土疫情血崩滅盤砍股票,且櫃檯崩到半年線,怎樣
05/12 10:55, 130F

05/12 10:55, 1年前 , 131F
都覺得不對QQ 賠慘了
05/12 10:55, 131F

05/12 10:57, 1年前 , 132F
船大你沒遵守紀律,可以抄低嗎?
05/12 10:57, 132F

05/12 10:59, 1年前 , 133F
可是資訊服務 在疫情時間會比較受益嗎
05/12 10:59, 133F

05/12 11:02, 1年前 , 134F
這隻成交量小,抄其他支比較安全,到時候全面斷頭
05/12 11:02, 134F

05/12 11:02, 1年前 , 135F
後應該是一起反彈
05/12 11:02, 135F

05/12 11:04, 1年前 , 136F
船大要抄底可以發文嗎?
05/12 11:04, 136F

05/12 11:06, 1年前 , 137F
不過現在保守點好,我現在也是5成現金,在想要怎處
05/12 11:06, 137F

05/12 11:06, 1年前 , 138F
05/12 11:06, 138F

05/12 11:17, 1年前 , 139F
生技股不考慮嗎?生技再起
05/12 11:17, 139F

05/12 11:39, 1年前 , 140F
大環境如此 什麼分析都失準了 小心為上
05/12 11:39, 140F

05/12 11:48, 1年前 , 141F
陪船大一起套著
05/12 11:48, 141F

05/12 12:12, 1年前 , 142F
對不起戰船大我吃筍了
05/12 12:12, 142F

05/12 15:13, 1年前 , 143F
船大可以抄底嗎 哈哈
05/12 15:13, 143F

05/12 22:40, 1年前 , 144F
挺戰船大
05/12 22:40, 144F

05/13 09:10, 1年前 , 145F
腳麻了
05/13 09:10, 145F

05/13 09:10, 1年前 , 146F
筍雖苦卻好吃
05/13 09:10, 146F

05/13 09:23, 1年前 , 147F
凹單凹到滿手血-.-
05/13 09:23, 147F

05/13 09:52, 1年前 , 148F
還在稱QQ
05/13 09:52, 148F

05/13 10:02, 1年前 , 149F
船大不砍,換船開嗎?
05/13 10:02, 149F

05/13 10:03, 1年前 , 150F
船也沉了,崩到歪頭
05/13 10:03, 150F

05/13 12:06, 1年前 , 151F
船大還撐著嗎QQ
05/13 12:06, 151F

05/13 12:10, 1年前 , 152F
船大先走吧,跳空缺口沒回補的話很危險
05/13 12:10, 152F

05/13 13:03, 1年前 , 153F
還撐著阿哈哈,慘,進場剛好連挨三棍,難處理了
05/13 13:03, 153F

05/13 13:54, 1年前 , 154F
52T陪船大套著
05/13 13:54, 154F

05/13 16:47, 1年前 , 155F
明天再崩就考慮出清,有點受不了,砍阿呆股也認了QQ
05/13 16:47, 155F

05/13 16:52, 1年前 , 156F
沈船了
05/13 16:52, 156F

05/13 17:08, 1年前 , 157F
船大非戰之罪(拍拍
05/13 17:08, 157F

05/13 18:25, 1年前 , 158F
船大先走吧~危險啊
05/13 18:25, 158F

05/14 00:39, 1年前 , 159F
個人覺得明天會漲,明天買10張支持船哥
05/14 00:39, 159F

05/14 07:07, 1年前 , 160F
大盤真的無法,太慘了
05/14 07:07, 160F

05/14 10:38, 1年前 , 161F
V啦
05/14 10:38, 161F

05/14 11:44, 1年前 , 162F
今天有提升 續抱 不甘心QQ
05/14 11:44, 162F

05/14 12:20, 1年前 , 163F
大盤太慘,認賠QQ
05/14 12:20, 163F

05/14 12:45, 1年前 , 164F
疫情影響,船大有勇有謀,未來再戰
05/14 12:45, 164F

05/14 23:35, 1年前 , 165F
如果在跌我在來接一下好了
05/14 23:35, 165F

05/14 23:35, 1年前 , 166F
這支不錯
05/14 23:35, 166F
文章代碼(AID): #1WcJslj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