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友佳-DR 多已刪文

看板Stock作者 (股王)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6(934)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58538178 (毛毛)》之銘言: : 1. 標的:友佳-DR 912398 : 2. 分類:多 : 3. 分析/正文:友佳介紹就不多說了,請看版上另一篇文。 : 尾盤漲停鎖死45716張,母股還大漲43.75% :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 進場:明天開盤前掛好漲停進場 : 退場:跌破今日大量 10.3 : 還買什麼泰X寶? 趕快來掛買友佳,財富隆底佳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媽祖昨晚已經佛心勸DR空軍要小心 今天 媽祖大顯神威 首先 祂先po單 陳奕迅科科 買進71張 然後 陳奕迅就科科笑著 笑到由平盤到漲停 這樣還不夠威嗎 再來 祂再po單 泰國洪金寶 買進28張 然後 泰國洪金寶就把跌停板這巨檻打爆到平盤 之前什麼自救會 什麼老鼠會 通通都只是PTT老人再亂再酸 同學會年輕人才不吃你們這套 老人該退休了 換年輕人表現 觀念要跟的上時代 別食古不化 更別對媽祖不敬 收到打收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66.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1880448.A.395.html
1月前
陳奕迅沒跌停好不好 今天開盤從平盤到漲停
10/05 14:49, 1F
好der 直接開平盤更威
1月前
跟著媽祖去101喝咖啡
10/05 14:49, 2F

1月前
一堆人還在酸媽祖 呵呵媽祖顯靈打爆酸民
10/05 14:50, 3F
※ 編輯: stockking123 (114.137.166.148 臺灣), 10/05/2020 14:52:56
1月前
廢文王
10/05 14:51, 4F

1月前
ㄐㄆ至刂!
10/05 14:51, 5F

1月前
那找媽祖救就好了弄啥自救會
10/05 14:51, 6F

1月前
唉 有得就有失 當我有了錢就失去了很多煩惱
10/05 14:52, 7F

1月前
信仰的力量
10/05 14:53, 8F

1月前
這種文不用管一下嗎?
10/05 14:54, 9F

1月前
最後一句很同學會XD
10/05 15:02, 10F

1月前
XD!!PTT老人跟不上時代了..這個時代會鬧才有福利
10/05 15:07, 11F

1月前
漲時我厲害...跌時自救會..政府你他媽的給我出來
10/05 15:07, 12F

1月前
幫D調
10/05 15:16, 13F

1月前
收到
10/05 15:20, 14F

1月前
這個信仰可以到哪時 某次跌停?
10/05 15:24, 15F

1月前
101喝咖啡 到底要花多少錢 有很難嗎
10/05 15:50, 16F
文章代碼(AID): #1VUi60EL (Stock)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Stock/1VUi60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0
27
1月前, 2020/10/05 14:1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0
27
1月前, 2020/10/05 14:13
6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