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規則問題
昨天比賽經歷一個情況是
本人在一壘,然後下一棒打球,擊出投手前的滾地,當時我也來不及跑壘,就乾脆站在一壘上
結果對方傳一壘之後再傳二壘完成雙殺守備
首先我的認知是如果飛球才會是SAFE
在同個聯盟有一次比賽看到一次也是這種投手滾地(一壘有人),結果一壘不跑,投手傳一壘
只完成的一壘的刺殺,對方傳二壘壘審判SAFE,當時我也很疑惑不是強迫進壘嗎?結果會判
SAFE,同樣情況昨天發生結果就判OUT,是當初裁判誤判導致我誤以為可以不進壘嗎?
還是本來就應該強迫進壘(就我認知是這個),想詢問一下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60.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ball/M.1429453374.A.51C.html
→
04/19 22:33, , 1F
04/19 22:33, 1F
→
04/19 22:35, , 2F
04/19 22:35, 2F
→
04/19 22:37, , 3F
04/19 22:37, 3F
→
04/19 22:38, , 4F
04/19 22:38, 4F
→
04/19 22:38, , 5F
04/19 22:38, 5F
→
04/19 22:49, , 6F
04/19 22:49, 6F
→
04/19 22:50, , 7F
04/19 22:50, 7F
→
04/19 22:50, , 8F
04/19 22:50, 8F
→
04/19 23:16, , 9F
04/19 23:16, 9F
→
04/19 23:17, , 10F
04/19 23:17, 10F
→
04/19 23:17, , 11F
04/19 23:17, 11F
推
04/20 00:07, , 12F
04/20 00:07, 12F
→
04/20 00:07, , 13F
04/20 00:07, 13F
推
04/20 00:20, , 14F
04/20 00:20, 14F
推
04/20 00:28, , 15F
04/20 00:28, 15F
推
04/20 00:28, , 16F
04/20 00:28, 16F
推
04/20 00:51, , 17F
04/20 00:51, 17F
→
04/20 00:52, , 18F
04/20 00:52, 18F
推
04/20 01:00, , 19F
04/20 01:00, 19F
→
04/20 01:02, , 20F
04/20 01:02, 20F
→
04/20 09:36, , 21F
04/20 09:36, 21F
→
04/20 09:37, , 22F
04/20 09:37, 22F
→
04/20 09:37, , 23F
04/20 09:37, 23F
推
04/20 13:21, , 24F
04/20 13:21, 24F
→
04/20 13:26, , 25F
04/20 13:26, 25F
→
04/20 13:26, , 26F
04/20 13:26, 26F
→
04/20 13:26, , 27F
04/20 13:26, 27F
推
04/20 13:28, , 28F
04/20 13:28, 28F
→
04/20 13:29, , 29F
04/20 13:29, 29F
→
04/20 13:29, , 30F
04/20 13:29, 30F
→
04/20 15:00, , 31F
04/20 15:00, 31F
→
04/20 15:03, , 32F
04/20 15:03, 32F
推
04/20 16:13, , 33F
04/20 16:13, 33F
推
04/20 21:24, , 34F
04/20 21:24, 34F
→
04/21 09:51, , 35F
04/21 09:51, 3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