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灌籃高手占卜

看板SlamDunk作者 (其實我很好用)時間19年前 (2005/02/16 22: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 引述《saxia (where's the one?)》之銘言: : http://u-maker.com/4332.html 木暮公延 ● メガネ君さんのあなたは、誰とでも分けへだてなく付き合える、 フレンドリーなタイプです。極端に嫌われることは滅多にありま せん。努力することはあまり好きではなく、そのためなんとなく 状況に流されがちなところもありますが、敵を作らないので、結 果的には何とかなってしまったりもします。年下と付きあっても 、主導権は相手に握らせます。 メガネ君マジ最高★メガネとるとさり気なくかっこいいしね(笑 )彼ほど泣かせてくれる役はいないね! ● XXXXXさんの開運下着は、干し草です! 測出結果是眼鏡兄的你,是不論和誰都可以一視同仁的交往, 是很友好的類型。很少有極端討厭的事情。 並不怎麼喜歡努力,因此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隨著潮流走, 可是因為不會製造出敵人,所以結果是還過的去。 和比你年紀小的人交往也是,主導權是握在對方手上。 眼鏡兄真的最棒,只要把眼鏡摘下不是挺注意的,他很帥氣呢(笑)。 沒有比他還會催淚的角色了! XXXX的開運內衣是(飼料用)乾草。 (( 我暈了 乾草可以用來當內衣嗎? orz )) ********** 清田信長(野猴子) ● 清田信長(野ザル)さんのあなたは、面倒見のよいしっかり者です。 姉御肌でよく働くので、周りからの評判も上々。面倒見がよすぎるせ いか、時に人に利用され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が、本人はそんなことには 無頓着。利用されていることにも気づきません。人にあげた親切がま わりめぐって、やがてあなたを助け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野ザル可愛い よね(o^o^o)管理人は野ザルラブです! ● XXXXXさんの開運下着は、わかめです! 測出來是清田信長(野猴子)的你,是位很會照顧人的人。 很像大嫂照顧後輩,所以周圍的人給你的評價也節節上昇。 大概是太會照顧人害的,偶爾會被利用,可是本人卻沒什麼感覺。 並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被利用了。 多虧對人很親切,所以最後別人都會幫助你吧。 野猴子很可愛呢,管理人是野猴子love! 你的開運內衣是裙帶菜! (( 我真的很懷疑,這些吃的都是內衣嗎?@@" 還是下着有其他意思? )) ********* 牧伸一 ● 牧 伸一さんのあなたは、生真面目で勤勉家。 古い考えを大切にしつつ、芸術的センスも併せ持っています。 お人好しで、人の言うことをそのまま信じて、だまされること もありますが、基本的に根に持つ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いくら努力家でも身を削りすぎて体を壊してしまっては元も子もありません。 たまに気を抜いて寄り道してみると、 思いがけないイイコトがあるかも。 牧・・・存在感は管理人の中で薄いけど、カッコイイよ、ヤツも(*^_^*) ● XXXXXさんの開運下着は、わかめです! 測出結果是牧伸一的你,實際上是一位非常勤勉的人。 也很尊重古老想法,合併擁有藝術的格調。 很喜歡人,對人所說的話,總是相信, 所以有時候會被騙,基本上並不太有毅力。 即使你再怎麼努力,要是太操自己、搞壞了身體,就回不到原來的健康了。 偶爾也放輕鬆一點、試著繞遠路,說不定有你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哦。 牧...的存在感在管理人的腦中很薄弱,可是很帥哦,他也是。 你的開運內衣是裙帶菜! 如有翻錯請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6.5
文章代碼(AID): #124rtOIL (SlamDun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24rtOIL (SlamD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