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一首歌「銀河不可能的愛戀」

看板SailorMoon作者 (1/2の天使)時間24年前 (2000/04/22 10: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eling (we)》之銘言: : 這一首「銀河不可能的愛戀」是星野唱的 是"無法傳達的思念"嗎? 不過這是三聖流星一起唱的... : 我想問的友沒有這一首的日文歌次呢(精華區沒有) : 另外請問各位是否有這一首歌曲的mp3? : 能否寄給我或是告訴我在哪邊可能找得到這一首歌? : 謝謝!!! -- 僕らはきっと幸せになるために 生まれてきたんだって 思う日があってもいいんだよね ほら耳を澄ませば聞こえてくる 內に秘めた祈りに似た叫びが… 僕らはいつか幸せになるために 生きて行くんだって… 思う日があってもいいんだよね この瞳に映るものが全て キレイなわけじゃない事を知っても
文章代碼(AID): #v0H8800 (SailorMoon)
文章代碼(AID): #v0H8800 (Sailor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