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OP真人化

看板ONE_PIECE作者 (RyanChang)時間9年前 (), 編輯推噓70(811151)
留言143則, 10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OP拍成真人版電影 找誰來演最適合? 目前想到的只有 蛇姬by志玲姐姐 身材夠高大豐滿 姬髮式的髮型也滿適合 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43.42
純噓林志玲...
04/09 15:33, 1F

萌萌
04/09 15:34, 2F

請問布魯克誰演?
04/09 15:36, 3F

最好不要 真人化 = 無言的開始
04/09 15:36, 4F

路克表示:又有通告囉~~ ((DN路克
04/09 15:36, 5F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志玲姐姐是豐滿的@@
04/09 15:36, 6F

波多野結衣
04/09 15:36, 7F

魯夫 周星馳...
04/09 15:37, 8F

綾波優
04/09 15:38, 9F

OP真人化也輪不到台灣人演呀....
04/09 15:39, 10F

你確定志玲夠格?? 我倒是覺得天心可以...
04/09 15:43, 11F

裡面的女性都要找E CUP以上的才夠格
04/09 15:44, 12F

而且後製要花好多錢!! 感覺會被罵很慘...如果有拍的話
04/09 15:46, 13F

蒼井空
04/09 15:46, 14F

娜美←尾大他老婆來演
04/09 15:50, 15F

尾大老婆有出現過嗎??
04/09 15:53, 16F

有看過照片,也有cosplay過娜美
04/09 15:54, 17F

只要不要找七龍珠的導演來就好 (龜仙人=周潤發 一 一川)
04/09 15:55, 18F

迷版的比較好拍
04/09 15:58, 19F

林志玲演技超差的......
04/09 16:13, 20F

志玲身材不錯啊之前她拍香港瘦身廣告滿辣的阿
04/09 16:20, 21F

OP要是真的真人化...我想我會暴走......無法接受
04/09 16:25, 22F

天心也不錯 鵝蛋臉 額頭也高 胸部也夠大
04/09 16:27, 23F

羅-->高山峰
04/09 16:28, 24F

卡普可以找甄子丹
04/09 16:28, 25F

樓上專業XDDD
04/09 16:29, 26F

樓樓上
04/09 16:29, 27F

可是天心夠高嗎?蛇姬很大隻感覺要找至少170以上的甚至175
04/09 16:32, 28F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04/09 16:33, 29F

要是照比例蛇姬175 魯夫豈不是要160
04/09 16:33, 30F

年輕的蘇菲瑪索
04/09 16:33, 31F

羅找高山峰來演~真的是經典!!大推~~~~~
04/09 16:45, 32F

可怕
04/09 16:46, 33F

為何要找志玲姐姐,一點都不像~"~
04/09 16:51, 34F

反正一休刊就很多人無聊想亂
04/09 16:52, 35F

純噓林志玲...
04/09 16:53, 36F

娜美應該要麻美來演 XDDD
04/09 16:58, 37F

位啥要找智玲阿?
04/09 16:58, 38F

王仁腐演娜美一定有什麼誤會
04/09 17:11, 39F
還有 64 則推文

純推林志玲 其實滿適合的耶
04/09 23:16, 104F

黃猿~ 加藤鷹
04/09 23:24, 105F

黃猿 九把刀飾
04/09 23:37, 106F

青稚 黃力行飾
04/09 23:40, 107F

赤犬 雷洪飾
04/09 23:45, 108F

大推赤犬 雷洪!!!
04/09 23:47, 109F

赤犬: 恰恰~~~~!!
04/09 23:54, 110F

赤犬:岩漿爆橘拳!!!
04/10 01:05, 111F

赤犬: 恰恰~~~~~!!
04/10 01:36, 112F

林嘉其也不夠白
04/10 01:50, 113F

赤犬: 恰恰~~~~~!!
04/10 02:05, 114F

魯夫←小彬彬 三檔後←小小彬 (誤)
04/10 02:13, 115F

純噓林志玲~~~~
04/10 02:17, 116F

隋棠在ps男裡有妹妹頭+粗框眼鏡+馬尾+橫紋毛衣...很有羅
04/10 02:25, 117F

賓在電影版裡的fu啊!!
04/10 02:25, 118F

路基 金子統昭飾 http://0rz.tw/fjWA3
04/10 03:07, 119F

喬巴->小小彬
04/10 04:37, 120F

不要林嘉崎~不夠正....
04/10 04:53, 121F

0志0的演出.... 別再鬧了
04/10 06:19, 122F

卡普-->陳松勇 白鬍子-->徐錦江
04/10 06:47, 123F

我比較想看海賊女王真人版
04/10 07:20, 124F

整串推文看下來 發現台灣演員很有潛力XD
04/10 10:36, 125F

XDD 大推 mclynx04:人妖王:菜頭~~~
04/10 11:22, 126F

人妖王蔡頭真是大推
04/10 11:25, 127F

再回來推一次 我覺得 薇薇公主可以請 張鈞甯 氣質+1
04/10 11:39, 128F

達叔-人妖王 阿ken-騙人步 強尼戴普-鷹眼
04/10 12:12, 129F

hiphop4life:路基 金子統昭飾 http://0rz.tw/fjWA3
04/10 12:12, 130F

推波多野結衣!!!!呵呵~~(握)
04/10 12:14, 131F

斯摩格->犀利哥
04/10 12:27, 132F

我應該可以演主角
04/10 12:29, 133F

甘舒跟赤犬 我快笑翻了... 剛噴茶 XDDDDDDDDD
04/10 13:57, 134F

推一樓...
04/10 15:14, 135F

人妖王蔡頭讓我大笑了XDDD 為什麼念起來如此順
04/10 16:26, 136F

女帝...年輕的蘇菲瑪索+1 http://0rz.tw/Iqh9O
04/10 17:18, 137F

白鬍子...推"霍元甲"裡面的大力士 http://0rz.tw/lOqiD
04/10 17:21, 138F

Nathan Jones 身高21公分.頭巾+白鬍子裝下去夠像了吧
04/10 17:22, 139F

212 公分 打錯= =
04/10 17:22, 140F

21公分是下面的..
04/11 01:06, 141F

赤犬 雷洪飾 http://0rz.tw/WpQ5k
04/11 10:47, 142F

蔡頭太合適啦!!他現在也在培育紅頂藝人呢(新人類?)
04/12 22:47, 14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