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山下美月 沢山の感謝( ˙ω˙ )

看板Nogizaka46作者 (天之子)時間5年前 (2018/10/12 12:08), 5年前編輯推噓28(28013)
留言41則, 2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nogizaka46.com/mizuki.yamashita/2018/10/047335.php 標題:沢山の感謝( ˙ω˙ ) 譯:滿滿的感謝( ˙ω˙ ) ---內文: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山下美月です( ˙ω˙ ) 大家好!我是山下美月( ˙ω˙ ) https://i.imgur.com/s17iH58.jpg
圧倒的に地味な背景 っていうタイトルの写真です˙ω˙) 標題名為「極度單調的背景」之照片˙ω˙) 書いていたブログを握手会終わりに誤って全部消してしまい 手を震わせながらまた書いてます ははははは 原本寫好的blog文章,在握手會結束時不小心整篇刪掉, 之後手邊發抖邊重寫blog文章。哈哈哈哈哈。 前回のブログの続きなんですけれども 北九州のお土産にりりあんが大好きな明太子を買いました( ′V ` ) でも明日からまた東京帰れないし 明太子って1人で食べ切るの時間かかるよな... と思いまして その日の夜に東京着いてからすぐりりあんに連絡してみました そしたらお風呂入ってる~って言ってたので ちょうど出るタイミングにりりあんの家に渡しに行きました でもこんな夜に申し訳ないなーって思って 秒で帰ろうとしたら りりあんが北海道のお土産くれたの\(*¨*)/ うれしかった~ お風呂から出たてのりりあん見れたのも 嬉しかったけど 私の好きな北海道のお菓子覚えててくれたのも うれしかったー! 雖然是接續上篇blog的事,北九州的伴手禮我買了りりあん最愛的明太子( ′V ` ) 想著『可是因為隔天起我又沒辦法回東京,要自己一個人吃完這些明太子也很花時間』, 所以就在當天晚上扺達東京後,立即試著與りりあん聯絡。 然後因為りりあん說『我正在洗澡~』,就約好在りりあん差不多洗好澡的時間, 扺達りりあん家,把伴手禮交給她。 並想著『這麼晚了還來打擾真的很抱歉』,而打算把伴手禮給りりあん後就立即走人, 但沒想到りりあん還送我北海道的伴手禮\(*¨*)/ 好高興~ 雖然能看到剛洗好澡的りりあん也很高興, 但是りりあん記得我所喜歡的北海道點心更讓我高興~! そんなりりあんが16歳になりました( 'ω') おめでとう!若い! いつまでもツインテールガールでいてほしいです(′;ω;‵) 而這樣的りりあん也滿16歲了( 'ω') 生日快樂!好年輕! 希望りりあん可以永遠是雙馬尾女孩(′;ω;‵) https://i.imgur.com/U4JraRg.jpg
握手会前いつも写真とってる気がしますね 我覺得我們倆好像在握手會前都會合照呢。 その後お家に帰ってからウトウトしていたのですが オールスター後夜祭見たくて ずっとテレビの前で立ってました 座ったら寝ると思って( ..) でも眠くても面白くて 1人で半目で大笑いしてました 之後回到家後,雖然就開始打瞌睡,但因為很想看ALL STAR後夜祭, 就一直站在電視機前面。 因為我覺得我若坐下來,應該就會睡著( ..) 但因為很想睡又很好笑,所以就獨自一人眼睛半睜開邊大笑。 先週は高山さんとお仕事ご一緒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多かったのですが 空き時間に台本をチェックする姿を目にしていたので MCをされている姿にカッコイイ...!となっていました(;-;) 因為上星期我跟高山學姐一起出席的工作很多, 所以有看到高山學姐是只要一有空,就會一直在看節目的劇本, 但看到高山學姐擔任MC的模樣,覺得她好帥氣!(;-;) あ!TGCの時に撮っていただいた写真! 阿!這是TGC所拍的照片! https://i.imgur.com/gZ1KoHD.jpg
ちぃたん☆さんと松村さん\(*¨*)/ ちぃたん☆さんのストラップをいただいたので 白石さんと松村さんと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とメイクさんで おそろいです◎ どこにつけようかなー( ′V ` ) 與ちぃたん☆、松村學姐的合照\(*¨*)/ 因為有收到ちぃたん☆的吊飾, 與白石學姐、松村學姐、經紀人、化妝師都收到同樣款式◎ 要掛在哪呢~( ′V ` ) KYOTO NIPPON FESTIVAL 2018 が北野天満宮で10月6日~12月2日まで開催されています! 私は今回初めて生け花に挑戦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お話をいただいた時は 嬉しい反面不安な気持ちもあり... 実家には祖母の影響で常に沢山のお花が生けられていたので 小さい頃からお花が大好きでしたが 難しそう...というのも感じていました KYOTO NIPPON FESTIVAL 2018在10月06號~12月02號間,於京都北野天滿宮舉辦中! 這次是我第一次挑戰插花◎ 在被告知要參與華道展時,覺得高興,同時也覺得不安…。 在老家時,因為奶奶的影響,所以常常家裡會有很多華道作品, 故從小時候我就很喜歡花,但同時也覺得插花好像很難…。 お仕事の前に稽古をすることが多く 毎回1、2時間の間で効率良くできるよう 先生がサポートしてくださり 無事お免状を取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1から教えてくださった先生方に 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插花的練習大多都是安排在其他工作前的時間,以每次1~2小時很有效率地學習, 而在老師的協助下,也順利取得認證! 我真的非常感謝從基礎開始教的老師們◎ ちなみに今回の作品はですね 宇宙のような不思議な雰囲気の花器に 大好きなカスミソウとピンクのバラを使いました(*ˊ ˋ*) セラミュ千秋楽の翌日に生けたので なんとなく影響されている気も... 稽古の時に生けた別のお花も なんだかセーラームーンみたいですね と先生に言われドキッとしました笑 順道一提,這次的作品是在散發著如同宇宙般之不可思議氛圍的花器內, 使用我超喜歡的滿天星與粉紅色玫瑰花(*ˊ ˋ*) 且因為作品是在美少女戰士音樂劇千秋樂的隔天所完成的, 所以我覺得多少也有受到美少女戰士的影響…… 就連練習時所做的其他作品,也被老師講說『感覺很像美少女戰士呢』, 而覺得驚訝(笑)。 自分の気持ちを表すことのできる華道 とても素敵な時間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川後さんと桜井さんの作品もとても素敵で 美しい...と思わず声が漏れてしまいます( .. ) 對於能夠表達自己想法的華道,覺得渡過了一段很棒的時間。 川後學姐與桜井學姐的作品也都很棒,而不禁講出『好美…』( .. ) 11月3日~9日、11月23日、11月24日 に展示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沢山の方に足を運んで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11月03號~09號,與11月23號~24號將會展示我們的華道作品◎ 希望能讓很多人看到我們的作品(*¨*) 11月14日にリリースされます 22枚目シングル「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 選抜メンバーに選んでいただきました 応援してくださる皆様 いつも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預計於11月14號發售的第22張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我獲選為選拔成員。 真的一直都很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們。 今年の夏は沢山の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自分の実力不足 そして先輩方の偉大さを 改めて実感した期間です 先輩方や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のお陰で私はグループにい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実力をつけて少しでもグループに貢献できるよう早く成長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今年夏季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重新實際感受到自己的實力仍然不足, 以及學姐們有多麼偉大。 託學姐們與工作人員們的福,我才能夠待在乃木坂46, 自己必須快點成長,讓自己更有實力,並為乃木坂46盡到微薄之力。 恵まれた環境にい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ることに本当に感謝もしているけれど 決してこれが私にとって当たり前なことではないので これからも常に危機感を持って活動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不安やプレッシャーももちろんありますが 今はそんな事考えている時間もないくらい グループの1人としての見られ方を 意識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思います アイドルとしての役割を全うできる人間に成長したいです 感謝を行動に示していけるよう 22枚目も活動していき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對於自己能夠待在乃木坂46這個這麼棒的環境,我真的心存感謝, 但我絕不認為對自己而言,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未來也會永遠抱持著危機感,去從事相關活動。 雖然我也會覺得不安,並感受到壓力,但我現在沒有時間去思考那些事, 因為必須要注意著別人是怎麼看待身為乃木坂46一員的我。 希望自己能成長為足以完成身為偶像所須盡到之所有角色的人, 第22張單曲,我也會以行動來表現對於大家的感謝,請多多指教! そして でんちゃんとりりあん選抜おめでとう(*ˊ ˋ*) 素敵な作品になるように 制作活動全力で頑張ります◎ 然後でんちゃん與りりあん,恭喜您們也獲選為選拔成員(*ˊ ˋ*) 將會以「讓第22張單曲也能是張好作品」的想法,全力努力於單曲相關製作活動◎ 西野さん、若月さん、能條さんが卒業発表されました 大好きな先輩方の卒業は 寂しいですし心に大きな穴が空いてしまったような気持ちです 西野學姐、若月學姐、能條學姐都相繼發表將從乃木坂46畢業, 對於超喜歡的學姐們之畢業,我覺得很寂寞,且心就像開了個大洞般。 西野さんは私にとってのアイドルの理想を描いたような方で テレビ越しに見ていた時から そ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にいつも心動かされていました 記者会見前、緊張していた時に後ろからぴとっと抱きしめてくださったことがあって すごくすごく安心しました 周りの人の心に自然に寄り添い その温かいオーラに沢山の方が救われてきたんだと思います 私もその内の1人です 西野學姐對我而言,是描繪出我心中理想之偶像模樣的人, 從以前在電視上看到西野學姐的表演起,西野學姐的表演總是讓我覺得心動。 有次在記者會開始前,我覺得很緊張時,西野學姐從我背後抱住我, 而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安心。 西野學姐能自然而然地貼近周遭人們的心, 且我覺得西野學姐所散發的溫暖光輝拯救了許多人,而我也是被拯救的人之一。 若月さんは常に優しさに溢れていて 他の人にはに笑われるようなことでも 若月さんだけは真っ直ぐな目で私はいいと思うよ と言ってくださります 細かい変化にもすぐに気づいてくださるし 若月さんがいる場所にはいつも乃木坂らしい繊細さや儚さがあって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尊敬し続ける先輩です 一つ一つの言動に責任感と強い芯があるその背中が最高に格好良いです 若月學姐則總是散發著溫柔,就算是會被其他人取笑的事情, 唯獨若月學姐會以真誠的眼神對我說『我覺得不錯喔』。 且若月學姐也都能立刻察覺到細微的變化, 只要有若月學姐在的地方,就有乃木坂風格的細膩與夢幻感, 未來,若月學姐也會一直是我所尊敬的學姐, 且她那對自己一言一行都抱持責任感與堅強內心的背影,讓我覺得超帥氣的。 能條さんはセラミュを通して本当に沢山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能條さんの歌声が乃木坂一好きですし 同じ舞台に立たせていただいて 何度も何度も気持ちを揺さぶられ多くのことを学びました 楽屋ではいつも明るく笑わせてくださって 常にチームの雰囲気を作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乃木坂の活動でもこれからもっと関わらせていただきたかっ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能條さんのお芝居の大ファンです! 能條學姐則是在美少女戰士音樂劇時,受到她很多的照顧, 能條學姐的歌聲是所有乃木坂成員中我最喜歡的, 與能條學姐站在同個舞台上表演,每一次都讓我倍受感動,並從中學到很多。 能條學姐在休息室時,也總是很開朗且搞笑,總是創造出團體一體感的氛圍, 希望在能條學姐畢業前,我能有更多與她一起的工作… 未來我也會一直是能條學姐的戲劇粉絲! 残りの時間は限られていますが 1つでも多くの感謝を直接伝えられるように 大切に過ご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そして後悔しないよう これからも常にグループに対する尊敬と愛を持って活動してきたいです 先輩方がつくり上げてくださったものを 丁寧に紡いでいけるよう私も頑張ります 雖然離三位學姐畢業的時間都所剩無幾,但我會盡可能地向她們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並珍惜能與她們共渡的時光。 然後,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未來也會永保對乃木坂46的尊敬與愛從事相關活動。 對於學姐們所用心建立起來的乃木坂46,我會努力使其能夠好好地維持下去。 https://i.imgur.com/RQRuOEo.jpg
お2人とはまた今度... 今日から俺は!! すごく楽しみです(*¨*) 另外兩位學姐的合照就下次再貼了… 超期待「今日から俺は!!」(*¨*) 今日もとても長いブログ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ここまで読んで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ω;‵) 今天的blog也一不小心就寫了落落長…,感謝大家一路讀到這裡(′;ω;‵) 朝から東京から少し離れたところで撮影だったのですが 道の駅で皆で甘いものを食べたくて降りたんですね でも結局無くてとぼとぼバスに戻ってきたら 与田だけいなくて 1人でイモを見ていたみたいです 今日もかわいい世界ですね\( ˙ω˙ )/ 今天從早上就在離東京有段距離的地方進行拍攝工作, 因為大家都想吃甜食,而在道の駅讓我們下車休息。 譯註:道の駅類似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但是設置在一般公路旁的休息站設施。 但道の駅內沒有甜食,所以大家都沒什麼精神地走回巴士, 結果只有与田沒回到車上,好像是自己跑去看芋頭了, 今天也是很可愛的世界呢\( ˙ω˙ )/ さーてさて 私は空腹に打ち勝つために 深夜に油そばの画像を漁る職人になろうと思います 最近食欲の悪魔がいじめてくるんですね 負けない(:3_ヽ)_ 然後、然後, 我最近為了戰勝自己的肚子餓,而打算改當在半夜搜尋油拌麵照片的專家, 最近食欲的惡魔越來越壞心眼了,我不會認輸的(:3_ヽ)_ https://i.imgur.com/ssZRJZU.jpg
お買い物イベントで同じレジだった蘭世さんと 気づいたら集まってるteam MOONのお二人~ 次はいよいよセラミュブログです! 長らくお待たせし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ω・′) しばしお待ちを~ 上面是仙台711購物活動時,與我同一個結帳櫃台的蘭世學姐之合照, 還有察覺到時就已經聚集在一起的team MOON兩位成員之合照~ 下次的blog就是美少女戰士的內容, 很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ω・′) 請再稍微等一會~ アメフト部の 飴吹っ飛ぶ ばいばいっ 把美式足球隊的糖果吹飛,BYE BYE。 --- 有些顏文字因為PTT系統顯示問題,所以有調整為相近者,以上翻譯供大家參考。 -- 你的凝眸是心跳的震撼 我的呼吸不再依循著自己 跟隨了你的身影 追逐了你的嗓音 飄浮在一種愛情的悸動中 怎麼想你 怎會想你 渴望著你的再次注視 為你而開的美麗 在我初綻的蓓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39317318.A.12E.html ※ 編輯: jfy (36.226.17.111), 10/12/2018 12:22:24

10/12 12:23, 5年前 , 1F
只幫西野上色xd
10/12 12:23, 1F

10/12 12:43, 5年前 , 2F
真的是很會說話啊這孩子
10/12 12:43, 2F

10/12 13:01, 5年前 , 3F
偶像們要保持美美的樣子也是要克制強大食慾的
10/12 13:01, 3F

10/12 13:02, 5年前 , 4F
身為一個肥宅有時候實在不忍心苛責這些成長期的孩子
10/12 13:02, 4F

10/12 13:15, 5年前 , 5F
結果只有与田沒回到車上,好像是自己跑去看芋頭了
10/12 13:15, 5F

10/12 13:16, 5年前 , 6F
對山下沒有太多了解,但她觀察這麼仔細真是不錯
10/12 13:16, 6F

10/12 13:49, 5年前 , 7F
西野只是想找個背趴著吧~"~
10/12 13:49, 7F

10/12 13:57, 5年前 , 8F
乃團背後靈 XD
10/12 13:57, 8F

10/12 14:07, 5年前 , 9F
山下真是標準偶像,姿態能放這麼低,實際上她的位置已經
10/12 14:07, 9F

10/12 14:07, 5年前 , 10F
佔穩了..
10/12 14:07, 10F

10/12 14:15, 5年前 , 11F
山下剛入團跟學姊們第一次碰面,邊哭邊說的話,到現在依
10/12 14:15, 11F

10/12 14:15, 5年前 , 12F
然沒變,她也是很有自覺的好學妹~
10/12 14:15, 12F

10/12 14:55, 5年前 , 13F
感謝翻譯
10/12 14:55, 13F

10/12 16:52, 5年前 , 14F
謝謝翻譯 美月推
10/12 16:52, 14F

10/12 18:22, 5年前 , 15F
与田跑去看芋頭 XD
10/12 18:22, 15F

10/12 18:37, 5年前 , 16F
与田是把地球が丸いなら放到現實嗎XD
10/12 18:37, 16F

10/12 18:40, 5年前 , 17F
桃子:某揪
10/12 18:40, 17F

10/12 22:27, 5年前 , 18F
謝翻譯,看完覺得美月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人
10/12 22:27, 18F

10/12 23:20, 5年前 , 19F
推接班ace美月
10/12 23:20, 19F

10/13 00:01, 5年前 , 20F
推翻譯
10/13 00:01, 20F

10/13 01:18, 5年前 , 21F
看芋頭真的有戳到我的笑點XDD
10/13 01:18, 21F

10/14 07:45, 5年前 , 22F
可惡 我也想看剛洗好的理理杏
10/14 07:45, 22F

10/14 07:45, 5年前 , 23F
美月觀察力真的很強 很佩服這樣的孩子
10/14 07:45, 23F

10/14 22:06, 5年前 , 24F
七瀬真的各個背後趴好趴滿,學妹們也不放過XD
10/14 22:06, 24F

10/14 22:33, 5年前 , 25F
与田大師是不是也被趴過ˊWˋ
10/14 22:33, 25F

10/14 22:44, 5年前 , 26F
10/14 22:44, 26F

10/14 22:53, 5年前 , 27F
三期生中,目前已知有被七瀬從背後抱過的就与田、吉田、山下
10/14 22:53, 27F

10/14 22:54, 5年前 , 28F
等3人(順序是依我知道的順序排),其他9人就不知道了。
10/14 22:54, 28F

10/14 23:01, 5年前 , 29F
e8603102006的是傳說中的あごのせまる阿,乃木撮官方twitter
10/14 23:01, 29F

10/14 23:02, 5年前 , 30F
說要開新系列的あごのせまる,結果到現在就只有一次。
10/14 23:02, 30F

10/15 08:36, 5年前 , 31F
這張腳會不會蹲的有點痠XD
10/15 08:36, 31F

10/15 09:39, 5年前 , 32F
其實是与田大師站在箱子上給西野趴(可能無誤
10/15 09:39, 32F

10/15 14:00, 5年前 , 33F
其實很多圖我不知道來源 有七瀬我就存了
10/15 14:00, 33F

10/15 14:03, 5年前 , 34F
10/15 14:03, 34F

10/15 14:29, 5年前 , 35F
我也是推特上看到就存 有的根本不知道來源是哪裡XD
10/15 14:29, 35F

10/15 14:38, 5年前 , 36F

10/15 14:39, 5年前 , 37F
上面連結就あごのせまる,然後過了5個月,還是只有第1回。
10/15 14:39, 37F

10/15 15:48, 5年前 , 38F
52萬次觀看...不知道誰掌鏡ww
10/15 15:48, 38F

10/15 15:56, 5年前 , 39F
企劃、腳本、攝影全都秋元。
10/15 15:56, 39F

10/15 16:11, 5年前 , 40F
真夏讓開,我來(X
10/15 16:11, 40F

10/15 16:39, 5年前 , 41F
話說這時候的与田大師體態比較剛好,現在我覺得還是太瘦
10/15 16:39, 41F
文章代碼(AID): #1Rm1v64k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