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生田絵梨花 don♪508 - 20171017

看板Nogizaka46作者 (楊熊)時間6年前 (2017/10/18 23:0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千穐楽~♪508 大千秋樂~♪508 レ・ミゼラブル2017 大千穐楽 全公演無事終わりました!! 悲慘世界2017 大千秋樂 全公演平安落幕啦!! https://i.imgur.com/xKtU1nu.jpg
お客さま、キャストの皆さま、スタッフの皆さま 支えてくださった全ての皆さまに 心から感謝します。 各位觀眾 各位演員 各位工作人員 還有一起完成的所有的各位 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長期間コゼットという人物を演じ 幸せや楽しさと共に 自分の力不足や弱さも知りました。 在這麼長時間演著珂賽特這個角色 在幸福與享受的同時 也知道了自己能力不足 この作品で得たこともたくさん これからまだまだ乗り越えていかなきゃいけない壁もたくさん 精進せねばです...!! 在這個作品中學到了許多 未來還有很多不得不跨越的牆 只能繼續精進啦..! カンパニーの皆さまがとてもとても温かかった... 尊敬するみなさんに囲まれ 本当に楽しく嬉しかったです! 團隊的大家都非常溫暖 被尊敬的人們包圍著真的很開心! レミゼに出演することができて 2017年に参加できて 本当に幸せでした。 能夠出演悲慘世界 能夠在2017年參加 真的很幸福 大切な思い出を胸に またどこかでご一緒できるよう頑張りますっ 將這份回憶珍藏在心中 為了未來能在別的地方一起演出 繼續加油 https://i.imgur.com/D9QMar9.jpg
https://i.imgur.com/kbrXNMT.jpg
https://i.imgur.com/AHcNpaS.jpg
コゼット役の彩花さん、まゆこ 同じ役となるとやっぱり色んなことを気にしてあまり近い距離になれないのかなぁなん て最初は思いましたが 二人には本当に支えられました。 心から尊敬し大好きな存在です! ありがとう!! 同樣演出珂賽特的彩花桑 まゆこ 一開始還會覺得演出同樣的角色會在意很多事情而無法拉近距離 但兩個人幫了我很多忙 是我打從心底尊敬又喜歡的人! 謝謝你們! お花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也謝謝大家送的花 https://i.imgur.com/xdws2rj.jpg
最初で最後の中日劇場 歴史ある舞台に立つことができ光栄です。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中日劇場 能夠站在這充滿歷史的舞台非常光榮 しばらくの間活動を抜けることも多かった中 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ま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陣子常常沒能參加活動 但仍一直支持我的各位 謝謝你們! またみなさんに恩を返していけるよう 頑張ります! 為了能向各位回報這份恩情 加油囉! エリカ(。・∀・。)☆彡 絵梨花(。・∀・。)☆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08338828.A.D8A.html

10/18 23:34, 6年前 , 1F
花花真的很忙……19單幾乎都給其他人代位子了
10/18 23:34, 1F

10/19 00:20, 6年前 , 2F
快變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10/19 00:20, 2F

10/19 06:53, 6年前 , 3F
感謝翻譯
10/19 06:53, 3F

10/19 09:31, 6年前 , 4F
感謝翻譯:D
10/19 09:31, 4F

10/19 23:50, 6年前 , 5F
感恩
10/19 23:50, 5F
文章代碼(AID): #1PvsoCsA (Nogizaka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