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鬍子哥們的挑戰

看板Newcastle作者 (花灰你的想像力)時間13年前 (2010/08/21 12:3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tinyurl.com/2g4v872(Express UK) 關於鬍子哥Barton,Jose Enrique也有話要說: "If I had a moustache like that, my girlfriend would dump me, But he seems quite proud of it and saw us all looking at his photo in the papers. 如果我留那種鬍子的話,我女友早把我甩了~ 不過那傢伙似乎對這個造型很滿意,還對我們都盯著報紙上他的照片感到很自豪。(XD) "He didn't realise we were all laughing at it. It is ugly, really, really ugly and I told him that, but he does not want to shave it off and I cannot understand why because it looks so bad. I suppose if he plays well, I don't care what he looks like. 其實我們都在笑他,科科!那個鬍子實在很醜、超醜、醜到爆! 我告訴他這個事實,不過他連刮都不想刮,我完全不能理解──那看起來糟透了! 不過老實說,如果他能好好表現,他長怎樣都不重要的啦。 "At the start of the pre-season, Alan Smith and a few others started growing moustaches but said they would shave them off -- when the Premier League started. 在季前訓練剛開始時,阿蘭和幾個球員開始留鬍子,他們說會留到開季為止。 "But Joey continued with his moustache. He claims he will keep it until we win a game. Let's hope we win one soon, if that's the case. He is a crazy man. This means we have to win the game against Villa. 不過只有這傢伙留得特別醜,而且還繼續留下去, 他說只要贏第一場球他就刮掉,所以我們還是快點贏球比較好,如果他說話算話的話。 他是個瘋子(大家都知道)這表示下一場對維拉,我們非贏不可! "We will get rid or it for him. I will even shave it off myself. It would be my pleasure. He looks like my father and he is in his 50s. Yes, you can say Joey looks like a 50-year-old man. He is going to love me for saying that." 老天爺啊,我們會為了讓他早點換造型而戰! (如果他刮的話)我甚至也可以陪他一起刮,這是我的榮幸。 他看起來就像我老爸,而且是我老爸50歲左右的樣子。你可以直接說他現在就是個老頭! 我老爸聽到這些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 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有聽說過,沒禁止加入。 球員成立工會前就有聽說,我們沒有禁止球員加入。台灣職棒已沒有退路,球員成 立工會的出發點應是重新爭取球迷的認同,否則賭博一再發生,職棒就玩不下去了。 統一獅領隊林增祥:沒人跟我講,當不知道。 沒人跟我講過這件事,我就當做不知道。不知道的事就不存在,我當它是空氣,所 以我不跟空氣對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8.96

08/21 13:25, , 1F
XDDDDDDDD
08/21 13:25, 1F

08/22 20:06, , 2F
今天把AV巴下來吧^^
08/22 20:06, 2F
文章代碼(AID): #1CRrVj6p (Newcastle)
文章代碼(AID): #1CRrVj6p (New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