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昰騙人的嗎?

看板NewYork作者時間11年前 (2013/02/21 09: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收到的這個絕對是詐騙,因為我收到過很多類似的 等你車子再多賣一段時間,你應該就會再收到不同人寄的,類似的郵件 有的則是說會寄check 給你,有的說要用payPal 共同的是他們都不會來看貨,都說會叫其他人來pick up 然後信件內容一大串 我沒賣過車,但最近在craigslist 上賣了很多家具 加上朋友分享給我的經驗和意見 真正要買的買家,通常都是寫很簡短的信約看貨的時間、問你的地址和聯絡電話 信件內容通常都是很簡短的一兩句話: "Do you still have this item for sale?" "When are you available and your address?" 然後要不就電話連絡,要不就是買家直接來看貨,喜歡就搬走 而且我賣這麼多家具,每個都是付現金 (雖然我單品最高金額只有300USD) 不需要特別聲明,每個來的買家似乎都有共識就是現金交易 craigslist 上的官方防詐騙聲明上 也有說只要"不面交"、"不現金交易",都要小心是詐騙喔 ※ 引述《jing0628 (.........)》之銘言: : 小弟我現在在craiglist上面賣車 : 有個人有興趣 但我要求現金 他想在paypal付錢給我 : 這昰他發給我的email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吧 : 謝謝 感激不盡 : Thanks for the reply, i am a marine technician and am always busy at sea : thats why l wont be able to check the item or call due to the nature of my : work. : Whats the present condition, because am buying this for my son as a : Surprise gift so am willing to offer you the amount you required. : I can only pay through PayPal at the moment due to the nature of my work, : so all i will need is your PayPal email address or send me a paypal money : request to my email and if you don't have a PayPal account yet, you can set : one up at http://www.paypal.com/ it cant take you less than 3mins to do that. :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r PayPal email so l can pay. I have a pick up : agent that will come for the pick up after payment has been sorted. l will be : waiting for your reply asap : 大家覺得這昰詐騙還是沒問題啊 ? 我沒用過paypal 也是第一次在craiglist上賣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46.225.27

02/21 23:58, , 1F
推經驗
02/21 23:58, 1F
文章代碼(AID): #1H9NREN9 (NewYor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9NREN9 (New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