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種邏輯哪來的?

看板NTUCH-93作者 (imanaca2002)時間21年前 (2003/07/23 22: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0/36 (看更多)
※ 引述《jtc (I'm thinking.)》之銘言: : This story is nonsence for making comparison. : I would rather compare the students with the products. : Plastic may be garbage for the buiding skeleton, : it could be excellent for indoor decoration. : Why should an engineer waste time to mold a plastic instead of molding steel? : We just send the plastic to those who do decoration. OK..follow your comparison... 您自己也在另一篇文章也提到了, 這位engineer這幾年來收到的material有越來越多的長得很不像steel。 先不管那些東西到底是plastic還是garbage或是什麼鬼東西? 也不管到底是哪個人放它們進來的? 但是這個問題卻越來越嚴重。 好吧,略過這個問題不談。 因為這不會是您的問題,當然也不會是我的問題。 這不過是這個國家的問題罷了。 OK。因此您只要管那些steel material就好了。 而那些拉里拉雜的鬼東西,自然有他的用處。 可是,真的是如此嗎?  您說”We just send the plastic to those who do decoration?" But,who is who?  現在真的有人在做decoration嗎?  技職體系的崩壞,每間學校都想成為steel factory。  除非是塊超強plastic,不然誰會要?  那其他的plastic怎麼辦?  裝吧!看看能不能塗上顏料裝鋼鐵。  而您所說,”We just send the plastic to those who do decoration?"  真的有送到需要的人手裡嗎?  還是只是丟到資源回收桶,看誰要誰就撿走?  那也就不奇怪,今年被當成plastic送走的,  明年又跑回來說" I want to be the steel!"  當然,這一切都不會是您的問題, 當然現在也不會是我的問題(但當我被當成plastic時,就會是我的問題了。) 這不過是這個國家的問題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251.36 ※ 編輯: IMANACA 來自: 140.112.251.36 (07/23 23:13)
文章代碼(AID): #_7fXYxu (NTUCH-9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_7fXYxu (NTUCH-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