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Xenoblade異域神劍 3人掛け合い

看板NSwitch作者 (渡邊君)時間13年前 (2010/08/07 11:4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rasless (鴉)》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Xenoblade異域神劍 3人掛け合い : 時間: Sat Aug 7 08:34:28 2010 抓幾個錯 :) : : シュルク・フィオルン・ダンバン 修爾克 X 菲歐露 X 丹邦 : : ダンバン:フィオルン 身体の調子はどうだ? : フィオルン:今の所大丈夫 ありがとうお兄ちゃん : シュルク:やっぱり兄妹っていいよね 僕も弟か妹が欲しかったな : フィオルン:さしずめ シュルクは私達の弟ってところね : シュルク:えー 弟ぉ : フィオルン:あははは 文句言わないの : : 丹邦:菲歐露,身體狀況怎麼樣? : 菲歐露:現在沒什麼問題,謝謝你哥哥。 : 修爾克:果然有兄妹真好呢,我也想有個弟弟或妹妹啊。 : 菲歐露:既然這樣,修爾克就作我們的弟弟吧。 : 修爾克:欵~ 弟弟… : 菲歐露:啊哈哈哈,可不准你發牢騷。 : シュルク・フィオルン・メリア 修爾克 X 菲歐露 X 梅莉雅 : : シュルク:フィオルンもメリアも、強くて頼りになるなあ : フィオルン:もう、女の子に強いとか頼りになるとか言わないの! : メリア:ふむ…シュルクは、女心という物を理解する必要があるな : シュルク:うーん・・・それはモナドの扱いよりも難しいな・・・ : フィオルン:あははは! : メリア:あははは! : : 修爾克:不管是菲歐露還是梅莉雅,都變得厲害的值得依賴了呢。 : 菲歐露:真是的,不要因為女孩子變強了就說要依賴啦! →真是的,不要稱讚女孩子說「妳好強」、「好可靠」什麼的啦。 : 梅莉雅:嗯哼…修爾克,有必要好好揣摩一下女孩子的想法喔。 : 修爾克:嗯…這可比使用摩那多還要困難啊… : 菲歐露:啊哈哈哈! : 梅莉雅:啊哈哈哈! : シュルク・ライン・リキ 修爾克 X 萊恩 X 利奇 : : リキ:オトモの二人、よくがんばったも! : ライン:ったく、誰がおともだっつの : リキ:お前達以外に誰がいるも! : ライン:くそっこいつ! : シュルク:ラインはほんと、気が短いんだから : : 利奇:兩個孩子,幹得挺不錯的呢! : 萊恩:真是的,說誰是孩子啊。 リキ常說的 "オトモ" 這詞,意思是 "隨從"。把其他人都叫成勇者的跟班就是了 XD... : 利奇:除了你們之外還會有誰呢! : 萊恩:這傢伙真有夠機車的! : 修爾克:萊恩還是一樣那麼容易就發脾氣呢。 : : シュルク・ダンバン・リキ 修爾克 X 丹邦 X 利奇 : : ダンバン:ノポンの勇者リキ殿、お怪我はありませんかな? : リキ:うむ。苦しゅうないも! : シュルク:何してるんですか…ダンバンさん… : : 丹邦:諾博的勇者利奇閣下,請問您是否受傷了呢? : 利奇:嗯哼。這種小傷一點也不痛! : 修爾克:你在說什麼呀…丹邦先生… →你在做什麼啊...丹邦先生... (心中不解丹邦為什麼去跟利基講相聲) : シュルク・メリア・リキ 修爾克 X 梅莉雅 X 利奇 : : リキ:メリアちゃん!リキ頑張ったも!褒めて褒めて~ : メリア:おーよしよし。よくできまちたね~ : シュルク:メリア・・・なんか雰囲気がいつもと違って・・・怖い : : 利奇:梅莉雅醬!利奇很努力喔!稱讚我稱讚我~ : 梅利雅:喔~好好。你做的很棒呢~ ↑(這邊連說話聲線都變了 XD) : 修爾克:梅莉雅…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有點恐怖。 : : フィオルン・ライン・カルナ 菲歐露 X 萊恩 X 卡魯娜 : : ライン:これぞ面目削除ってか? : カルナ:それを言うなら面目躍如! : フィオルン:削除してどうするのよ… : : 萊恩:這樣就算名符去死了吧? : 卡魯娜:你要說的應該是名符其實才是! : 菲歐露:若真的死了的話該怎麼辦啊… 一系列諧音梗真虧你能翻出來... 佩服! : ダンバン・メリア・リキ 丹邦 X 梅莉雅 X 利奇 : : ダンバン:いい感じのもこもこだな : メリア:ああ、いつにもまして、ふわふわだ : リキ:二人とも、リキを見る目が怖いも・・・ : : 丹邦:感覺應該會毛哄哄的吶。 : 梅莉雅:啊啊,一直以來都是這麼輕飄飄的呢。 →軟綿綿 (?) : 利奇:你們兩個,看著利奇的眼神好恐怖… 萊茵顯然被大家所討厭啊 (聳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15

08/07 12:55, , 1F
有一個人喜歡他就夠了
08/07 12:55, 1F

08/07 13:02, , 2F
感謝指教:)
08/07 13:02, 2F

08/07 17:14, , 3F
修爾克喜歡他
08/07 17:14, 3F

08/07 17:16, , 4F
這就是他被眾女角討厭的原因啊
08/07 17:16, 4F
文章代碼(AID): #1CNDNPmu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CNDNPmu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