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與網路賣家確認出貨情況信件
問題: 日前在日本網站買了商品,到貨後發現缺了品項,
當時有去信詢問,也得到了會再次出貨的回覆,
但等了一星期依然沒有包裹的訊息,所以想再次詢問。
主要是想確認:1.商品寄出與否 2.如寄出希望能知道郵局追蹤碼
試譯:
XXXサポート窓口様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缺少的品項名)は最短でいつ発送して頂けますか。
ご確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発送手続きが完了しましたら、追跡番号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因窗口只說自己是窗口沒留下名稱,所以開頭直接以職稱稱呼
有任何不禮貌或是錯誤之處,還請各位前輩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0.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IHONGO/M.1489380599.A.FED.html
推
03/13 13:18, , 1F
03/13 13:18, 1F
→
03/13 13:24, , 2F
03/13 13:24, 2F
推
03/13 13:38, , 3F
03/13 13:38, 3F
→
03/13 15:40, , 4F
03/13 15:40, 4F
→
03/13 15:40, , 5F
03/13 15:40, 5F
推
03/13 17:17, , 6F
03/13 17:17, 6F
→
03/13 20:06, , 7F
03/13 20:06, 7F
→
03/13 20:06, , 8F
03/13 20:06, 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