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實] ArcMap

看板NCCU07_LAND作者 (邀棋前請先知會)時間15年前 (2008/10/27 21: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在 Vista 中確定可以安裝 也有在 XP 上成功的案例了 所以有需要這套軟體的可以來試用看看 如果可以我明天會把原光碟及我額外燒錄的光碟拿給...班代或什麼其他人之類的 因為額外燒錄的 DVD 剩下的滿多空間 於是就順便放了 Planning Studio 資料夾進去 但是是還滿 raw 的檔 別太期望能看到有上課操作的痕跡 雖然目前為止班上成功的案例都是宿網使用者 但根據老師的說法及註冊檔的內容 看不出有對校外使用者阻擋 所以校外的同學也可以試著裝看看再回報到版上 如果真得不行 班上似乎有其他流傳的版本?! 不過礙於可能有版權問題 就請私下基於學術理由交流一下 安裝如同一般程式的安裝 一開始沒多久遇到的三個選項 Typical Completed Costomer's (沒記錯的話...) 選擇最上面的那個個 Typical 就可以了 如果你對 Arc Desktop....有興趣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下一步以及長達十來分鐘的安裝過程後 右下角的按鈕會顯示 register now 而非平常習以為常的 finish 大力的點下去 在新出現的三個選項中選擇最下面的選項: I have recieved an authorization file from ESRI..... 點擊 next 後選擇第一個選項.... I have recieved an authorization file by email andhave saved it to disk.... 點擊該選項右邊的 Browse... Finding out the file called "20081124-EVA831445757_v92.esu9" (In the first GIS lecture, what we activated the program by...) The mark of this may be a white outline of a key in orange ground, or may failed to appeared... Do ur best to find this out cuz this is the most critical part of ur licensing. Then click "next", and "finish" afterward... And you will complete the registeration... 'cuz this is a mass authorization for students and teachers, the license may be expired after 6 months or later 6 months... -- Rainy days and Mondays always get me.....sleepy............. -- To 小樂天使: 小天使有薪水嗎 要穿制服嗎 ★小樂天使 對啊我們都穿制服 女天使月入八萬九 To 小樂天使: 那男天使呢 ★小樂天使 砍半 因為發薪水的是酷大 To 小樂天使: 那我不要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19

10/27 23:13, , 1F
好組員
10/27 23:13, 1F
文章代碼(AID): #191RlWiY (NCCU07_L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1RlWiY (NCCU07_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