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可是米國為什麼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F16V (Handler One)時間2天前 (2026/06/19 22:03), 編輯資訊
0
10
0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65Pk_HopvyA?si=Q7Jn7ORZTs1QRQLn. 日本最近不是要上一部二戰研究兵推對美開戰結果必敗. 軍方卻還是要偷襲珍珠港的電影.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
(還有26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FrogStar (蛙星)時間2天前 (2026/06/19 2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是蘇聯在死人方面太權威了. 波波屠了自己國家四分之一的人. 蘇聯隨便玩個集體農場小遊戲. 就餓死你整個國家的人口捏. 有大饑荒. 大清洗. 再接一個衛國戰爭. 死了15%的人打仗捏. 德國人都快嚇哭了. 怎麼消滅了140個師人還冒不完啊我超. 被芬蘭人900換20000蘇聯也沒差ㄚ. 白色死神1打
(還有2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4→)留言25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Victoryking (狗勾汪汪)時間2天前 (2026/06/19 21:4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rockyao: 直接空襲還比較有用. 對啊 可以這麼說. 日軍大本營受到廣島被炸飛的消息. 也只是歸類在大規模轟炸/新型常規武器而已. 那個時候日本已經被美國炸到神智不清了. 所以其實大本營裡面強硬派在意的人不是很多. 畢竟被大規模轟炸已經是大日本帝國的日常了捏. 再大一點的轟炸 又怎樣 反正都已
(還有217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F16V (Handler One)時間2天前 (2026/06/19 21:09), 編輯資訊
0
9
0
內容預覽:
ZIDENS: 當年實際也不重視什麼輻射怎樣的 軍方只當他是高破壞武器. 二戰後到冷戰. 美國蘇聯一堆東西想上核動力. 核動力潛艦 現在最有用的. 核動力驅逐艦 美國早退光剩俄國有. 核動力戰車. 核動力飛彈. 核動力轟炸機.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還有28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Satoman (沙陀曼)時間2天前 (2026/06/19 2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冲繩登陸戰被嚇壞了 ==. 士兵玉碎也就算了,連平民也在那邊跟著玉碎 ==. 美軍優勢超大結果人死的還比較多 ==. 而且冲繩都這樣了,那打本土一定更慘 ==. 結論就是兩顆下去對日本和美國還有世界都比較好才會這麼幹 ==. 只不過日本那邊是被兩顆之後還想繼續打,. 是蘇聯開始扁人之後才被嚇到投降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