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可是米國為什麼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65Pk_HopvyA?si=Q7Jn7ORZTs1QRQLn. 日本最近不是要上一部二戰研究兵推對美開戰結果必敗. 軍方卻還是要偷襲珍珠港的電影.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
(還有266個字)
內容預覽:
還是蘇聯在死人方面太權威了. 波波屠了自己國家四分之一的人. 蘇聯隨便玩個集體農場小遊戲. 就餓死你整個國家的人口捏. 有大饑荒. 大清洗. 再接一個衛國戰爭. 死了15%的人打仗捏. 德國人都快嚇哭了. 怎麼消滅了140個師人還冒不完啊我超. 被芬蘭人900換20000蘇聯也沒差ㄚ. 白色死神1打
(還有22個字)
內容預覽:
rockyao: 直接空襲還比較有用. 對啊 可以這麼說. 日軍大本營受到廣島被炸飛的消息. 也只是歸類在大規模轟炸/新型常規武器而已. 那個時候日本已經被美國炸到神智不清了. 所以其實大本營裡面強硬派在意的人不是很多. 畢竟被大規模轟炸已經是大日本帝國的日常了捏. 再大一點的轟炸 又怎樣 反正都已
(還有2170個字)
內容預覽:
ZIDENS: 當年實際也不重視什麼輻射怎樣的 軍方只當他是高破壞武器. 二戰後到冷戰. 美國蘇聯一堆東西想上核動力. 核動力潛艦 現在最有用的. 核動力驅逐艦 美國早退光剩俄國有. 核動力戰車. 核動力飛彈. 核動力轟炸機.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還有2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