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姆咪] 現場看棒球是不是很無聊阿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時間1周前 (2026/06/17 14: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去桃園棒球場時. 進場沒開始先去小賣部買東西吃聽開場樂團. 然後差不多三局出來買點零食. 七局出來買飲料炸雞. 八九局如果沒有懸念就開始買周邊看螢幕轉播. 然後回去看賽後表演. 進場結果都在吃吃喝喝買東西. 姆咪姆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1周前最新作者WakabaMutumi (若葉睦)時間1周前 (2026/06/17 1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確實. 我當初去看 MSI 就有堵到部分 大丸 Bebe 空月 西門 椅子 咪咪蛋 統神 Cyo 阿樂. 還有帽子老爸.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1周前最新作者sustainer123 (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時間1周前 (2026/06/17 1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個氣氛ㄅ. 不然電視轉播還比較清晰. 還有買周邊商品. 雖然沒比較便宜 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8.176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74786.A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1周前最新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時間1周前 (2026/06/17 13: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覺電競如果去現場. 就是去看真人的吧. 如果是台灣內部的比賽 那甚至是去堵真人的. 握手拍照之類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2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kabaMutumi (若葉睦)時間1周前 (2026/06/17 13:33),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之前 S9 看 MSI 的時候大螢幕看是蠻爽的 現場氣氛也好. 但沒有聊天室就感覺少了什麼. --. https://i.imgur.com/w6a5n5U.gif. https://i.imgur.com/y2NlT3L.gif. https://i.imgur.com/XpseL1x.gif.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