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hvariables: 如果有人想殺佛最多只能出佛身血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0→)留言85則,0人參與, 2月前最新作者Victoryking (貓咪喵喵)時間2月前 (2026/04/14 01:3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推 curance: 要是眾生沒血沒食物掛了,那也修不了佛了啊 04/14 01:06推 curance: 衣食足而知榮辱 捏 04/14 01:07. 但不能忽略佛教裡面根本底層邏輯 業. 一切眾生,隨業受報。自作自受,非他作受。. 饑荒=眾生共同惡業成熟的惡果. 這是因果法則 自然法則 佛不能操
(還有38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2月前最新作者muscatsss (遙香老公)時間2月前 (2026/04/14 00:5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看了一下. https://i.mopix.cc/tpiYXj.jpg. 好像O型血比較缺. 懂我的意思吧. 有沒有人知道佛是什麼血型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2.19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2月前最新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2月前 (2026/04/14 0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就是說. 如果有現世佛. 他就可以無限捐血了欸. 他明明可以 但為什麼他不要. 你說說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0.64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760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