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終末地] 卡繆投資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不是科隆)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7:20),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06/26 16:54,
感覺還是要等一下計算
06/26 16:54

06/26 16:55,
主要充能不是多就好
06/26 16:55
我中午十二點前本來也這樣想 直到我看到大招給的數值 除了火附著跟連擊 還有40+40回能 馬雅什麼鬼東西 連攜也才回20而已 參考概念 連攜/大招 釣魚:15+概率10/20+冰附著 駿衛:23/40+40,但要四段連攜或物理異常傷害且沒破防 弧光:10/0,電附著or導電 我目測拉出來 總傷大月卡比專武 洛西隊95%左右,42大概90%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1.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65640.A.47F.html

06/26 17:29, 3小時前 , 1F
目前最快的一圖流 裝備帶了三個充能
06/26 17:29, 1F

06/26 17:29, 3小時前 , 2F
夭壽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06/26 17:29, 2F

06/26 17:31, 3小時前 , 3F
卡繆 聽起來像個男人
06/26 17:31, 3F

06/26 17:31, 3小時前 , 4F
就庄芳宜隊弧光那套,要連攜效果的話那套確實最快
06/26 17:31, 4F

06/26 17:32, 3小時前 , 5F
先保證迴轉再往下降吧,計算太麻煩了
06/26 17:32, 5F

06/26 17:32, 3小時前 , 6F
*要大招,現在就看他專武+輸出套灌輸出能不能抵回來
06/26 17:32, 6F

06/26 18:02, 3小時前 , 7F
000想吃修正拳
06/26 18:02, 7F

06/26 18:16, 2小時前 , 8F
所以用鑽頭就好了嗎
06/26 18:16, 8F

06/26 18:17, 2小時前 , 9F
看你想不想省錢,至少不會差太多
06/26 18:17, 9F

06/26 18:18, 2小時前 , 10F
80回能認真的嗎
06/26 18:18, 10F

06/26 18:21, 2小時前 , 11F
回技力,反正很屌,大招就一直開一直爽
06/26 18:21, 11F

06/26 18:26, 2小時前 , 12F
沒錢抽專武 只想抽來當輔助 那我用鑽頭ㄌ
06/26 18:26, 12F
文章代碼(AID): #1gFaHeH_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FaHeH_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