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邊緣] D能卡要倒了喔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愛彩英)時間6小時前 (2026/06/25 15:0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6小時前最新討論串8/13 (看更多)
不過脆和低卡本來就不是同一個類型的東西吧 脆比較像是發廢文的地方 想到啥發啥 低卡就是論壇 想發文還要先找板 然後每個板都是工商和網軍 跟ptt 差不多 -- https://i.imgur.com/5azxlBQ.jpeg
https://i.imgur.com/ykeXokx.jpeg
https://i.imgur.com/wRdeLLO.jpeg
https://i.imgur.com/GUqKP7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0.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71014.A.236.html

06/25 15:06, 6小時前 , 1F
不涉及商業利益的板還好 但只要相關那網軍水軍就多了
06/25 15:06, 1F

06/25 15:06, 6小時前 , 2F
先說也不是要幫低卡護航啥 只是這站以前一度取代PTT成為
06/25 15:06, 2F

06/25 15:07, 6小時前 , 3F
脆加速低卡那個
06/25 15:07, 3F

06/25 15:08, 6小時前 , 4F
公眾性熱門論壇 當初的熱門就算退潮了也還是瘦死的駱駝
06/25 15:08, 4F
文章代碼(AID): #1gFDB68s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DB68s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