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10小時前 (2026/06/24 23:2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我是天生武漢肺炎聖體 : 到現在確診五次了 : 這還是有驗的 : 沒驗被當成其他流感的還沒加上去 : 心肺功能真的差好多 幹你娘習近平 我有一次新冠完馬上接流感 當下真的是完整體驗到什麼叫做 新冠也沒多可怕 流感才是會死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314802.A.C97.html

06/24 23:27, 10小時前 , 1F
流感痛苦一百萬倍 尤其A流 真的超痛苦
06/24 23:27, 1F

06/24 23:30, 10小時前 , 2F
要吃自費特效藥 克流感效果太差了
06/24 23:30, 2F

06/24 23:30, 10小時前 , 3F
新冠是現在的才沒多可怕吧 都剩輕症的
06/24 23:30, 3F

06/24 23:30, 10小時前 , 4F
最早那批我還以為SARS
06/24 23:30, 4F
文章代碼(AID): #1gE_SooN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_SooN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