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GDK)時間5小時前 (2026/06/24 17:4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 《Victoryking》 之銘言: : 我的寶 : : 你有固定半年洗牙ㄇ : : 有洗牙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 : ㄅ 家人們 洗牙的時候要記得叫醫生檢查一下有沒有蛀牙或其他問題 不然有些連X光片都沒開就直接速速洗一洗完全不檢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3.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94081.A.EB3.html

06/24 17:44, 5小時前 , 1F
洗牙不會照X光吧
06/24 17:44, 1F

06/24 17:46, 5小時前 , 2F
會哎 我上次去有照
06/24 17:46, 2F

06/24 17:46, 5小時前 , 3F
我會照ㄟ
06/24 17:46, 3F

06/24 17:46, 5小時前 , 4F
通常洗牙就算檢查牙齒ㄅ 要照一下
06/24 17:46, 4F

06/24 17:46, 5小時前 , 5F
一般牙醫會用眼睛幫你看吧
06/24 17:46, 5F

06/24 17:46, 5小時前 , 6F
如果都是同一家 兩次會看一次X光
06/24 17:46, 6F

06/24 17:47, 5小時前 , 7F
看健保怎麼報ㄅ
06/24 17:47, 7F

06/24 17:49, 5小時前 , 8F
我每次洗牙都會照X光 某連鎖大型牙醫
06/24 17:49, 8F

06/24 17:50, 5小時前 , 9F
真假,我去洗牙都只有檢查蛀牙沒照X光
06/24 17:50, 9F

06/24 17:50, 5小時前 , 10F
可能我那家太忙了
06/24 17:50, 10F
文章代碼(AID): #1gEwP1wp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wP1wp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