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閒聊] 你咖股票

: 跌破1200
: 天天都便宜
: https://i.imgur.com/Zn70uZ7.jpeg

: 你虹爛歸爛
: 還是快2倍殺你齁
: 你齁真的爛到哭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兔子不是要說與hololive同進退嗎?
股價都這樣了是不是該恢復PM協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9.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68355.A.94D.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