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世足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臥推練出雙下巴)時間3小時前 (2026/06/24 02:1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43/143 (看更多)
中場休息完 上來可以直接換人 然後不消耗次數跟換人人數嗎嗎 我怎麼記得這屆之前有一場 補水休息完直接換其他人上場 然後沒消耗到次數跟人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97.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38388.A.7DF.html

06/24 02:14, 3小時前 , 1F
沒這回事情
06/24 02:14, 1F

06/24 02:15, 3小時前 , 2F
除非是門將 或是腦震盪條款
06/24 02:15, 2F

06/24 02:16, 3小時前 , 3F
次數不扣 人數會
06/24 02:16, 3F

06/24 02:18, 3小時前 , 4F
喔喔喔 那應該就是這個
06/24 02:18, 4F

06/24 02:21, 3小時前 , 5F
不能
06/24 02:21, 5F
文章代碼(AID): #1gEioqVV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ioqVV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