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哭] 這次跟cytus連動真的有稍微感動到我欸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望月穂波的專屬刻印蟲)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22:5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算起來 今年還真的是我玩音G十週年了 當年就是從cytus開始的 以前失敗被同學笑的印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欸 好懷念喔 剛才一聽到saika 全身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當時那些笑我的 現在應該是不可能贏我了 畢竟他們的下場 不是組成家庭繁衍後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業賣肝 只有我到現在每天都會打開咪哭練個幾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26742.A.5EC.html

06/23 23:00, 3小時前 , 1F
打開咪哭用個幾次
06/23 23:00, 1F

06/23 23:00, 3小時前 , 2F
在下的國中是被cytus填滿的
06/23 23:00, 2F

06/23 23:02, 3小時前 , 3F
原來saika就是彩華 我哭了 真的是當年流行曲
06/23 23:02, 3F

06/23 23:09, 3小時前 , 4F
雷亞居然還能繼續賣cytus ip deemo2都爛了
06/23 23:09, 4F

06/23 23:10, 3小時前 , 5F
再賣十年
06/23 23:10, 5F

06/23 23:20, 3小時前 , 6F
姆咪打騎士章長大的
06/23 23:20, 6F

06/23 23:26, 3小時前 , 7F
Holy Knight神曲
06/23 23:26, 7F
文章代碼(AID): #1gEfysNi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fysNi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