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PBL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奈米哥)時間6小時前 (2026/06/23 19: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03/3410 (看更多)
阿部要爆囉 失兩分還沒吃完兩局 超想看他被打爆 讓上面的快點做抉擇 現在要爆不爆 拖著不找新人 也不讓二軍蹲的註冊上來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13372.A.BD8.html
文章代碼(AID): #1gEchylO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403 之 3410 篇):
閒聊
閒聊
1
1
閒聊
0
1
閒聊
閒聊
閒聊
閒聊
1
1
閒聊
文章代碼(AID): #1gEchylO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