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蒸汽機

看板Marginalman作者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3 15:3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 《pan46》 之銘言: : 一台快五萬,看皇城說好像沒比PS5好到哪,如果我沒要玩高清黃油是不是直接 : 買一台PS5PRO就好了啊?= = 感覺真的沒料 家機通常都有特製優化吧 他這有辦法要求遊戲商嗎 再來就是索尼以前主機好像都賠錢賣 PS5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 其實我也看不懂steam 這幾年一直推主機是為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6.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00355.A.507.html

06/23 15:47, 11小時前 , 1F
如果多人買廠商當然願意去優化囉 不過他量似乎也不多
06/23 15:47, 1F

06/23 16:00, 10小時前 , 2F
索尼工作室多啊 有賠錢賣主機 能靠賣遊戲回血
06/23 16:00, 2F

06/23 16:00, 10小時前 , 3F
Steam 最賺錢兩款都不適合用搖桿
06/23 16:00, 3F
文章代碼(AID): #1gEZWZK7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ZWZK7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