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冬)時間7小時前 (2026/06/23 14:4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 《Meteor077》 之銘言: : 就是活蝦粉了 : 前幾天才看到一篇 : 日本玩家:玩到XXX : 真的超怪 : 一群人視姦一個日本玩家玩台灣遊戲 : 對方發個文記錄一下 : 結果被轉到台灣的動漫論壇 你還真別說 這裡也有整天高強度挖對岸屎 路邊節奏也吃的滿嘴 不然就是散播造謠 到現在還不敢出來面對 : 幹 皇城活蝦粉自卑感突破天際了 重點是這人還整天笑活蝦粉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2.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197002.A.3B2.html

06/23 14:43, 7小時前 , 1F
打架
06/23 14:43, 1F

06/23 14:44, 7小時前 , 2F
我們都知道你講誰...
06/23 14:44, 2F

06/23 14:45, 7小時前 , 3F
挖對面的屎來帶風向或為自己背書:)
06/23 14:45, 3F

06/23 14:46, 7小時前 , 4F
打架打架
06/23 14:46, 4F

06/23 14:46, 7小時前 , 5F
我覺得不搞這套的都可以笑活蝦粉 但某人自己也差不多
06/23 14:46, 5F

06/23 14:46, 7小時前 , 6F
還敢笑
06/23 14:46, 6F

06/23 14:49, 7小時前 , 7F
阿康在對岸論壇算是危害性最低的槓精了
06/23 14:49, 7F
文章代碼(AID): #1gEYiAEo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YiAEo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