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超能蛋白優格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不是科隆)時間17小時前 (2026/06/23 13:2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1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這個我印象中有人反推 一是成分非鮮奶 二是說糖分,5.多算高一些 不過我算一下 一般食物每多4克蛋白才多1.5克碳水 還算能接受的範圍 當然當一餐吃很奢侈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1.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192007.A.EE4.html

06/23 13:21, 17小時前 , 1F
我碳水吃很少 不吃這也要吃別的
06/23 13:21, 1F

06/23 13:22, 17小時前 , 2F
這肯定有加蛋白 同重量熱量比其他優格低蛋白質還高那麼多
06/23 13:22, 2F

06/23 13:22, 17小時前 , 3F
正常,不過真的貴
06/23 13:22, 3F
文章代碼(AID): #1gEXU7xa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XU7xa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