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阿里嘎多桑)時間17小時前 (2026/06/23 12: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管理層 油頭為了字母好幾年休賽季都沒聲音一年比一年爛 要交易big name基本沒底線,就是梭哈 所有或者一無所有 球隊 濕婆的用人方式與拼戰積的文化,最近幾個高天賦的新秀都養到爛掉 認真說字母也不是他很會用的那種球員,腦袋可能會退化到他帶喇叭那年的程度 球員 心態不行,字母跟阿爹都不夠硬,不過跟阿爹比說字母不夠硬好像有點偏頗,反正他就是個 怪人 砲圍巾字母阿爹先發擺出來還可以 替補就看濕婆炒菜功力了 防守打好底下一季應該不用打附加賽了,能不能打季後賽就不好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43.150.6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189331.A.62D.html

06/23 12:37, 17小時前 , 1F
還有字母阿爹可以參考奧運AD配阿爹的防守
06/23 12:37, 1F
文章代碼(AID): #1gEWqJOj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WqJOj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