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膨脹
怎麼看到鳴批抱怨膨脹
看了類比說是除了12層以外11層也大膨脹
有那麼誇張嗎
話說沒事幹嘛去膨脹下面幾層的血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8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137604.A.CC2.html
→
06/22 22:16,
1天前
, 1F
06/22 22:1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