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膨脹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楓幣的超越者)時間1天前 (2026/06/22 22:1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怎麼看到鳴批抱怨膨脹 看了類比說是除了12層以外11層也大膨脹 有那麼誇張嗎 話說沒事幹嘛去膨脹下面幾層的血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8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137604.A.CC2.html

06/22 22:16, 1天前 , 1F
阿災 還是你玩的遊戲都不會膨脹
06/22 22:16, 1F
文章代碼(AID): #1gEKC4p2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KC4p2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