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祖國朋友被日本政府Man!了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蛙星)時間6小時前 (2026/06/22 11:16), 6小時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被日本政府肘飛了 簽證沒過 他唸純藝術的 畢業後在賣畫 政府說賣太少收入不夠 OUT! 話說他家滿有錢的 但弟弟是個神人 超級祖國基本盤3D人士 二次元頭像小粉紅 典中典 結果哥哥是高民度日本畫藝術家 怎麼有錢家庭也可以養出基本盤ㄚ 嚇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47.7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98199.A.BAA.html ※ 編輯: FrogStar (219.112.47.77 日本), 06/22/2026 11:16:55

06/22 11:17, 6小時前 , 1F
就是有錢才容易養出基本盤
06/22 11:17, 1F

06/22 11:17, 6小時前 , 2F
因為祖國紅利吃滿了
06/22 11:17, 2F

06/22 11:17, 6小時前 , 3F
那種窮逼還當基本盤的比較神奇
06/22 11:17, 3F

06/22 11:40, 6小時前 , 4F
那外國人要到什麼等級才不會被日本肘啊
06/22 11:40, 4F

06/22 12:06, 6小時前 , 5F
怎麼會醬...
06/22 12:06, 5F

06/22 12:39, 5小時前 , 6F
可以自己花錢買自己的畫嗎
06/22 12:39, 6F

06/22 12:40, 5小時前 , 7F
賣畫不都是在洗錢用的嗎
06/22 12:40, 7F
文章代碼(AID): #1gEAaNkg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AaNkg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