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0:1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398/5410 (看更多)
好扯 正2漲6趴 這什麼世界 早知道就割蛋蛋賣掉來買股了 -- https://i.imgur.com/pNC7Fyc.jpg
@kuroneko13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8.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94387.A.504.html

06/22 10:13, 3小時前 , 1F
台股 簡單
06/22 10:13, 1F

06/22 10:14, 3小時前 , 2F
男的 沒丹丹
06/22 10:14, 2F

06/22 10:15, 3小時前 , 3F
蛋蛋只有兩顆 但是股票再買就好
06/22 10:15, 3F

06/22 10:15, 3小時前 , 4F
685 月底分割
06/22 10:15, 4F

06/22 10:16, 3小時前 , 5F
我什麼要割蛋蛋
06/22 10:16, 5F

06/22 10:17, 3小時前 , 6F
沒現金QQ
06/22 10:17, 6F

06/22 10:18, 3小時前 , 7F
正2教團結
06/22 10:18, 7F
文章代碼(AID): #1gE9epK4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398 之 5410 篇):
閒聊
閒聊
0
1
閒聊
0
3
閒聊
0
1
閒聊
1
1
閒聊
1
8
閒聊
1
2
閒聊
1
2
文章代碼(AID): #1gE9epK4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