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寄己鼻要)時間5小時前 (2026/06/22 10: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402/5412 (看更多)
正二怎麼41塊了 6/5開始跌的時候持續買進 結果才買一點點就彈起來了 現在看已經+15% 喔喔喔 正二 一起強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真的好虧賊 https://imgur.com/QJvVD7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1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95188.A.0FE.html

06/22 10:30, 4小時前 , 1F
我只買兩張:(
06/22 10:30, 1F

06/22 10:31, 4小時前 , 2F
多你一張 本來如果繼續跌要繼續買的 就彈了
06/22 10:31, 2F
文章代碼(AID): #1gE9rK3-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402 之 5412 篇):
閒聊
1
2
閒聊
閒聊
0
2
閒聊
0
3
閒聊
0
1
閒聊
1
1
閒聊
1
8
閒聊
1
2
文章代碼(AID): #1gE9rK3-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