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不是科隆)時間4小時前 (2026/06/22 09:4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395/5410 (看更多)
姆咪要跑了 希望不要賣飛 47k了也很難賣飛吧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92594.A.3CB.html

06/22 09:43, 4小時前 , 1F
你怎摸剛進去就爪出來了
06/22 09:43, 1F

06/22 09:44, 4小時前 , 2F
6月底要衝五萬 因為我賣了 恨恨恨
06/22 09:44, 2F

06/22 09:44, 4小時前 , 3F
06/22 09:44, 3F

06/22 09:45, 4小時前 , 4F
姆咪還在建倉
06/22 09:45, 4F

06/22 09:46, 4小時前 , 5F
越賣越高
06/22 09:46, 5F

06/22 09:46, 4小時前 , 6F
月底5萬 7月6萬
06/22 09:46, 6F

06/22 09:47, 4小時前 , 7F
真的會上五萬 會不會馬上下來是另一件事
06/22 09:47, 7F
文章代碼(AID): #1gE9CoFB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395 之 5410 篇):
閒聊
閒聊
0
1
閒聊
0
3
閒聊
0
1
閒聊
1
1
閒聊
1
8
閒聊
1
2
閒聊
1
2
文章代碼(AID): #1gE9CoFB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