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房石 陽明)時間4小時前 (2026/06/22 09:2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我平常不會在這裡分享生活的瑣碎 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太崩潰了 (哭) 我剛剛去裝水的時候   他  媽  的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   冰水?   12度? 這你們能接受嗎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有點考慮想辭職了 操機掰 冰水都這麼高溫的公司 真的無法認真的為他效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1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91231.A.6FD.html

06/22 09:20, 4小時前 , 1F
快點跳槽加薪啊= =
06/22 09:20, 1F

06/22 09:21, 4小時前 , 2F
這還好吧 我這邊飲水機冰水30幾度
06/22 09:21, 2F

06/22 09:21, 4小時前 , 3F
無能之輩沒有跳槽的資格 ...
06/22 09:21, 3F

06/22 09:21, 4小時前 , 4F
和溫水一樣
06/22 09:21, 4F

06/22 09:21, 4小時前 , 5F
12度還好啊
06/22 09:21, 5F

06/22 09:21, 4小時前 , 6F
溫水☺
06/22 09:21, 6F

06/22 09:22, 4小時前 , 7F
平常是4度左右 現在是3倍...
06/22 09:22, 7F
文章代碼(AID): #1gE8tVRz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8tVRz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