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雞腿飯140
剛剛看新聞看到牛肉麵130元
有顧客外帶後覺得肉超少...
本來我心裡是贊同那個顧客
直到看到旁邊留言說
「台中要170」
我就笑不出來
仔細想想
因為最近幾年物價一直漲
牛肉麵已經被我歸類cp值低的品項...
所以價格都沒關注...
如果考量到漲價因素的話...
那肉量真的不能說太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7.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79544.A.BC7.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閒聊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