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S] 樂隊
※ 引述《Kazamalroha (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之銘言:
: ※ 引述《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之銘言:
: : 打一打都會聽到背景的觀眾樂隊
: : 突然有一種中華職棒感
: : 好好笑
: : 但生猛剛硬的猛男CS是不需要啦啦隊的
: CS是比賽氣氛最接近傳統體育的吧
: 底下觀眾會唱歌 按大喇叭 敲鑼打鼓 鬼吼鬼叫
: 其他遊戲很多都只有拍拍手歡呼一下而已
: ==
LOL 的話歐洲人也蠻瘋的 會帶鼓進去場地
但其他國家應該就沒有
--
https://i.imgur.com/w6a5n5U.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64904.A.80B.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S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