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S] 樂隊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若葉睦)時間1天前 (2026/06/22 02: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azamalroha (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之銘言: : ※ 引述《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之銘言: : : 打一打都會聽到背景的觀眾樂隊 : : 突然有一種中華職棒感 : : 好好笑 : : 但生猛剛硬的猛男CS是不需要啦啦隊的 : CS是比賽氣氛最接近傳統體育的吧 : 底下觀眾會唱歌 按大喇叭 敲鑼打鼓 鬼吼鬼叫 : 其他遊戲很多都只有拍拍手歡呼一下而已 : == LOL 的話歐洲人也蠻瘋的 會帶鼓進去場地 但其他國家應該就沒有 -- https://i.imgur.com/w6a5n5U.gif
https://i.imgur.com/y2NlT3L.gif
https://i.imgur.com/XpseL1x.gif
https://i.imgur.com/G2f3KPd.gif
https://i.imgur.com/1m22CEN.gif
https://i.imgur.com/Tzggz7A.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64904.A.80B.html
文章代碼(AID): #1gE2S8WB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2S8WB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