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黃昏使者
→ Satoman: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東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06/21 21:18
以前有封印這樣沒問題吧,問題在阿薩可以解開後好像也沒派人過來保護。
還是下一集就出現了?= =
不過這部沒使者的感覺就NPC...可能也不值得這麼費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48841.A.B3D.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閒聊
7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