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黃昏使者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pan)時間13小時前 (2026/06/21 21: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Satoman: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東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06/21 21:18 以前有封印這樣沒問題吧,問題在阿薩可以解開後好像也沒派人過來保護。 還是下一集就出現了?= = 不過這部沒使者的感覺就NPC...可能也不值得這麼費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48841.A.B3D.html
文章代碼(AID): #1gD-X9iz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X9iz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