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幾個矮人笑話
1.為什麼吸血鬼不把矮人轉化成血族?
因為被看到矮人吸血鬼跳來跳去還吸不到脖子太丟臉了
2.為什麼矮人只喜歡喝麥酒而不是葡萄酒?
因為他們採收不到葡萄
3.(矮人和精靈被一群半獸人包圍)
矮人:真沒想到會有一天和精靈並肩作戰直到戰死
精靈:我為什麼要跪著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2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44092.A.4F1.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