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幾個矮人笑話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甚麼都不想做的凱瑞)時間2天前 (2026/06/21 20: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為什麼吸血鬼不把矮人轉化成血族? 因為被看到矮人吸血鬼跳來跳去還吸不到脖子太丟臉了 2.為什麼矮人只喜歡喝麥酒而不是葡萄酒? 因為他們採收不到葡萄 3.(矮人和精靈被一群半獸人包圍) 矮人:真沒想到會有一天和精靈並肩作戰直到戰死 精靈:我為什麼要跪著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2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44092.A.4F1.html
文章代碼(AID): #1gDzMyJn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zMyJn (Marginalman)